海底两万里好词(海底两万里好词好句及感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海底两万里好词(海底两万里好词好句及感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发光的部分在海面上形成一个巨大的椭圆形,拉得很长,椭圆形中心是白热的焦点,射出不可逼视的光度,这光度渐远渐淡,至于熄灭。

2、成熟是一种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辉,一种圆润而不腻耳的音响,一种不需要对别人察颜观色的从容,一种终于停止了向周围申诉求告的大气,一种不理会哄闹的微笑,一种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种无须声张的厚实,一种并不陡峭的高度。

3、这时候,法拉古舰长正要人解开布洛克林码头缆柱上拴住林肯号的最后几根铁索。看来如果我迟到一刻钟,半刻钟,船就会开走,我也就不能参加这次出奇的、神秘的、难以相信的远征了。这次远征的经过,虽然是真实记录,将来可能还会有人怀疑的。

4、马车从百老汇路直到团结广场,再经过第四号路到包法利街的十字路口,走人加上林街,停在三十四号码头,这一趟车费是二十法郎。码头边,加上林轮渡把我们(人、马和车)送到布洛克林。布洛克林是纽约的一个区,位于东河左岸,走了几分钟,我们便抵达停泊林肯号的码头,林肯号的两座烟囱正喷出浓密的黑烟。

5、我仔细观察着他,他的工作非常有规律,在半个小时之内,没有任何危险成胁到他。渐渐地,我开始习惯这种有趣的采球工作。忽然,当这个印度人正院在水族的时候,我看到他做了一个惊恐的姿势,然后站起身,用力向上一跳,试图返回海面。

6、精确? 清澈? 疾驰? 娇嫩? 下令? 层叠?

7、灰白? 清新? 窒息? 愤世? 附近? 剧烈?

8、越退越快? 面面相觑? 翻来覆去? 消无声息?

9、一尘不染? 呼吸急促? 漫游海底? 光彩夺目?

10、愿上天让我的同伴和我不要葬在别样的坟墓中。

更多海底两万里好词(海底两万里好词好句及感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