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滨轮胎与优科豪马轮胎是一回事吗(优科豪马轮胎横滨和不是横滨区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横滨轮胎与优科豪马轮胎是一回事吗(优科豪马轮胎横滨和不是横滨区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作为优客马浩的用户,我来答一波。优客豪马其实就是横滨轮胎之前在古天乐做过广告。虽然在国内知名度不高,但其实也算是一线轮胎品牌3354,总部在日本,一直是澳门大奖赛的指定轮胎,在欧洲的知名度也很高。

至于质量,只看一点,就是有多少好车采用这个牌子的轮胎。毕竟,对于任何一家汽车公司来说,安全是生命的关键,他们赢了t而不敢在一旦爆胎就出大事故的环节上偷工减料。

那么有多少车企选择优客马浩的轮胎作为旗下各款车型的原厂轮胎呢?我在这里做了一点统计。丰田(包括其高端品牌雷克萨斯)、本田、奔驰、奥迪、宝马、保时捷、阿斯顿马丁都是优客马浩的忠实客户!

此外,优客马浩是世界上少数几家能够生产飞机轮胎的轮胎制造商之一。要知道飞机轮胎的要求远高于汽车轮胎。毕竟几十吨的飞机起飞时速300-400公里,降落时速200多公里,滑行时速45公里左右。飞机的重量加上对地面的冲击力,每平方厘米轮胎的橡胶表面将承受近千牛顿的压力。所以这种轮胎一定要特别抗冲击,抗爆胎,抗温升。

你可以想象,有这么多汽车公司和航空公司背书,优客马浩轮胎在质量上绝对值得信赖。

最后,既然说到了优客马浩,那我就简单介绍一下优客马浩的四大主力系列,这样以后买起来就更方便了:

优豪马ADVAN NEOVA系列:超强抓地力、预热时间短、行驶稳定性高的高性能轮胎,深受改装车爱好者的喜爱。

优豪马ADVAN dB系列:超静音性能和舒适性良好的夸张湿地排水,是日常车辆的好伙伴。

科豪马GEOLANDAR系列:作为越野轮胎,抓地力高,耐磨性高。当然城市驾驶也不差,所以传说中的硬派SUV车型三菱帕杰罗的原装轮胎就是它了。

更多横滨轮胎与优科豪马轮胎是一回事吗(优科豪马轮胎横滨和不是横滨区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