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工作效率的20个技巧(让工作效率提升50%的七个技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提高工作效率的20个技巧(让工作效率提升50%的七个技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世界上的人,大多分为两种:能把事情做好的,和做事拖泥带水,不尽人意的。时间是无价的,但它的价值是无价的。我们每个人每天都要处理各种各样的事情和任务。整天忙不代表能高效工作。花10分钟来学习这些提高效率的方法。学会它们后你会受益匪浅。

今天紧急的工作明天可能不重要。你要知道什么是紧急工作,需要马上开始;什么工作,虽然重要,但可以推迟到明天。设定你自己的优先事项。

它明天给别人留言或回复邮件并不重要。什么重要的是把精力集中在真正紧急的工作上。彼得布雷格曼在他的书中说。高效工作的奥秘之一是,暂停工作和学习集中注意力一样重要。

唐不要心怀二意。人们总是高估自己的能力。如果能学会调整工作,就能减轻负担,加班加点。

只有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要完成什么,才能得到自己真正想要的。制定计划可以帮助你。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前明星捕手约吉贝拉曾经说过。如果你不不分清主次,你就很难实现目标。成功人士知道何时以及如何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

所以,你要分清工作的轻重缓急,确定最重要的任务,把紧急的事情和重要的任务分开,评估任务的价值,按照重要性排序,最后安排好每项任务的处理时间和截止日期。

唐不要太依赖记忆,你不要。I don’我不知道关键时刻它会不会掉下来。我们应该学会用笔写东西。

做笔记有很多实用的方法,从传统的抄本和笔记到今天的—— s笔记软件Evernote等等。

在每周开始之前,记录下本周需要完成的所有工作。你会对本周有更好的理解的时间表,并帮助确定优先顺序。

专注力是一种经常被低估的能力。单线程工作其实很重要,它能让人保持专注。

没有干扰,单线程工作效率可以提高2-5倍。因为这种工作模式没有其他任务的干扰,时间少,压力小。

如果你目前只有一个优先级,那么单线程工作模式是你最好的选择。

八法则是:只关注能获得最大利润的东西。

要知道,80%的收入通常来自20%的工作项目。如果你能专注于回报率最高的重要工作,不仅你的工作可以简化,你的效率自然也会上去。

花一周时间,记录你每天在每项任务上花了多少时间。

有多少工作能让你朝着目标前进?

浪费多少时间?

又有几个能委托别人,而不用自己动手的?

挑出最重要的20%把剩下的交给别人,或者干脆放弃。

结合MIT法则:每天给自己定三个重要的任务,规定自己要在固定的时间段内完成。大脑喜欢仪式感而且在固定的时间做固定的事情,会让你更投入。

这是一种强有力的催化剂。看到自己的进步,自然会继续努力。把目标锁定在几件事情上是摆脱分心的最好方法。

时间管理也是一项重大投资。巴菲特曾经说过。永远不要让别人安排你的时间表。如果你能用20%的时间完成80%的目标,那就没必要强行增加工作时间。

每天安排任务的时候,要确保每件事都能完成,而且要有时间限制。时间限制会促使你集中注意力,提高效率。最重要的是,每一个任务都应该形成你实现目标的动力。把任务安排好,你就知道该重点做什么了。当你有空闲时间,你就赢了I don’我无事可做。

如果你不不要管钱,钱会不理你。同样,你不don’不要在乎时间,时间不会溜走。我不在乎你。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让自己有更多的空闲时间,可以用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可以用来和家人朋友聚会,可以用来放松缓解压力,也可以用来读书或者锻炼提高自己。

一味追求完美,工作时间只会延长,工作效率却达不到目标。

因为这个时候,你忽略了你身上的其他责任,一分钟一分钟的推掉。这是浪费时间,而且可能会让你的顶头上司生气。因为微调永远不会结束,在极端的完美主义下,你会忽略任何人的感情。

手机猴子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拉里金说:完美最终可能会成为敌人,它往往会导致自以为是的错觉,尤其是如果你一直在努力改善已经很好的东西。

虽然令人沮丧,但要意识到这一点: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耗费了你大量的时间,但结果总是不尽如人意,性价比高的事情总是很少。

但是约翰麦克斯韦曾经说过。唐不要低估任何事情的重要性。定期评估工作的投入和产出很重要。前提是做到以上几点后,你真的拿出了自己的最佳工作状态。这个时候量化才有意义。

记录下你是如何投入时间的。你得到你想要的结果了吗?

乍一看,这似乎是浪费时间,但一旦你量化,看到性能数据对改善你的生活有多重要,你就会坚持你的习惯。

更多提高工作效率的20个技巧(让工作效率提升50%的七个技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