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等职业教师资格证报名科目有哪些(中等职业教师资格证报名科目怎么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等职业教师资格证报名科目有哪些(中等职业教师资格证报名科目怎么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等职业教育课程教师资格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和实践指导教师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中学)》和《教育知识与能力》,科目三(学科知识和教学能力)的考试纳入面试进行考核。

中等职业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教师资格证笔试面试全部合格后,取得的资格证有效期为3年,3年内可以认定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本身是永久有效的。从事教育行业而设立的案件,需要每年审核一次,每五年登记一次。连续两年考核不合格者,取消教学资格。教师资格证不在编、不在职的永久有效。

更多中等职业教师资格证报名科目有哪些(中等职业教师资格证报名科目怎么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