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专业课程(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专业分数线),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专业课程(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专业分数线)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近年来,经济金融行业尤其火热。高校开设金融、经济等专业。就业率也高。比如可以去国内保险机构、民营金融机构、商业银行、证券期货机构做相应金融行业的实际工作。对于学历有所提升的朋友报考金融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有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申请金融专业有什么要求,金融专业毕业需要多长时间是学生最关心的问题。今天就来说说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专业的在线教育招生,帮助那些想报考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专业升级的同学解决这些疑惑。

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新建普通高校。是一所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隶属教育部,由教育部和北京共建。其前身是陕北公学,1937年诞生于抗日战争中学,后有华北联合大学、华北大学。被誉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领域的一面旗帜;

中国人民大学是新中国成人高等教育的先行者。中国人民大学创办的“网上人大”,是中国第一所完全采用网上教学的网络大学。网上人大有14个本科和专业,在校生6万多人,毕业生7万多人。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大学之一,网人大的能力和素质始终保持国内领先水平。

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专业

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专业培养掌握基本金融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了解国家有关金融政策法规,能够从事金融实践的应用型人才。大部分同学选择国内知名的保险机构、民营金融机构、地方商业银行、证券期货机构,这些机构的激励措施很有吸引力。

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专业网络教育招生情况

专业水平,入学考试科目,学制,学制学分

安排

专业招生

入学考试科目

教育制度和教育体系

贷款

学位类型

从专科生升到大学生

财务

大学语文计算机基础

受教育年限2.5年,受教育年限2.5-5年

80学分

经济学学士

解释:

1.不得招收任何形式的非学历教育课程。

2.注:高职高专最低修业年限为2.5年,即(一般春季3月1日,秋季9月1日,高职高专最低修业年限为2.5年。高职高专学习期限最长为5年。学制最长,不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取消学籍。

注册目标

大专起点要有国民教育系列或以上;

报考高中的,年满18周岁;

春季注册的学生最迟可于当年2月28日获得预科证书。秋季入学的学生最迟应在当年8月31日前获得大学入学证书。

注册方式和方法

年度组织注册,春秋注册

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在线教育专业的考生可以在学校列表教育网站进行在线报名和缴费。

准入模式

免试录取及条件:报考同等学力、持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者,可免试录取;

录取:不符合免试标准者需参加当地学习中心组织的计算机联考。

注册费

报名费,入学考试费:免费,不用交。

专业课程

金融(80)

基础课和专业课

管理原则4

财务管理

4.金融

金融市场5

国际结算5

保险原则5

证券投资

毕业典礼

更多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专业课程(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专业分数线)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