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宝是薄的好还是厚的好(薄充电宝跟厚充电宝的区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充电宝是薄的好还是厚的好(薄充电宝跟厚充电宝的区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随着当今社会人均智能硬件数量的增多,能源的供应就显得捉襟见肘,从红极一时的共享充电宝到电量不够快充来凑的曲线救国,都无法从根本不能上解决人们对续航问题的渴求,而最

随着当今社会人均智能硬件数量的增多,能源的供应就显得捉襟见肘,从红极一时的共享充电宝到电量不够快充来凑的曲线救国,都无法从根本不能上解决人们对续航问题的渴求,而最简单高效的随身携带移动电源往往成为了大多数人最后的选择。

MIPOW小麦一品作为一家Apple Inc.苹果公司官方授权品牌商,其多年来一直致力于3C配件、智能小家电等多元化产品,发展以家庭为场景的智能小家电生态,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其产品在市场上逐渐被越来越被用户所接受,认可度也越来越高。

MIPOW SPL07作为其重要产品之一,自发布之处就赞誉不断。首先在包装风格上走了一条精致细腻的路线,附送的配件也被黑色牛皮纸盒完整包裹,隐藏式的字样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视觉一体性,整体看上去相当简洁。

而作为一款精致的移动电源,自然外观的设计也与众不同。圆润的造型设计更讨眼球,其外壳采用了简约的航空级别铝合金设计,与Macbook一致的先进的阳极氧化工艺让整体性和颜值都得到了提升,正面看上去优雅出众。

轻薄也是MIPOW系列产品的一个特点,11mm的厚度做到了如同手机一般的小巧,再加上边框采用了和手机边框类似的圆弧处理,让握持手感更加出众。

MIPOW SPL07移动电源的背面除了充电底座的出头外还有四个橡胶垫圈,可以在充电的时候有效地防止侧滑。

轻薄小巧的造型让此款产品在外出携带的时候就显得尤为方便,单手操作根本不在话下,且握持的时候也不会因为宽度的不统一造成滑落。

此产品还有一个最大特色就是其携带了苹果MFi认证的数据线,可以给iPod、iPhone、iPad充电,让用户在充电时候不再来回翻找电源线,真正做到了即拿即用,巧妙地解决了“出门忘带充电线”的难题。

值得一提的是,MIPOW小麦一品POWER CUBE 5000便充宝采用了无线便充狗,即无线充电底座,连接电源后,把便充宝放在无线便充狗上,指示灯亮起,即刻充电,不用频繁插线、拔线,更不用弯腰捡起掉在地上的充电线,将繁琐的充电程序简化为即放即充,省心省力省时。

MIPOW SPL07便携式移动电源自带多个USB输出口,且无线便充狗还自带一个USB输出口,可同时为便充宝和手机充电,且两个充电过程互不干扰,有效提升了充电效率。

此外,厂家还贴心的附送了便携式收纳袋,不仅可以轻松放进口袋,还有效防止了放进口袋后移动电源和钥匙等尖锐物发生碰撞产生划痕的情况,且收纳袋还能收纳安卓数据线,让充电时候不再来回翻找,简单方便。

在用该电源对手机进行放电实测时,可以看出其有效功率达到了9.6W,这在目前的市面上也算不俗的成绩。

而在对该款电源进行充电时候,实测功率达到了10.5W,实力不俗。

总结:优雅简约的外观设计,苹果MFi认证数据线,无线充电底座的实用多功能,快速的充放电,都让MIPOW SPL07便携式移动电源在移动电源市场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在追求创新性的差异化年代,MIPOW无疑做得很出色。

更多充电宝是薄的好还是厚的好(薄充电宝跟厚充电宝的区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