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见人烦不自省的话语录100句(人见人烦不自省的话语录100句英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人见人烦不自省的话语录100句(人见人烦不自省的话语录100句英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吾日三省吾身。——孔子

2、反省是一面镜子,它能将我们的错误清清楚楚地照出来,使我们有改正的机会。——海涅

3、人生最困难的事情是认识自己。——特莱斯

4、反躬自省是通向美德和上帝的途径。——瓦茨

5、知错就改,永远是不嫌迟的。——莎士比亚

6、多有不自满的人的种族,永远前进,永远有希望。多有只知责人不知反省的人的种族。祸哉,祸哉!——鲁迅

7、自知之明是最难得的知识。

8、每个人都会犯错,但是,只有愚人才会执过不改。——西塞罗

9、自重、自觉、自制,此三者可以引至生命的崇高境域。——丁尼生

10、如果你指挥不了自己,也就指挥不了别人。

11、最灵繁的人也看不见自己的背脊。

12、要想了解自己,最好问问别人。

13、自己的饭量自己知道。

14、当面怕你的人,背后一定恨你。

15、给自己唱赞歌的人,听众只有一个。

16、不会评价自己,就不会评价别人。

17、越是无能的人,越喜欢挑剔别人的错儿。

18、每个人都知道鞋子挤脚的地方。

19、莫笑别人背驼,自己把腰挺直。

20、只有在人群中间,才能认识自己。

21、人生是不公平的,习惯去接受它吧。

22、人不能没有批评和自我批评,那样一个人就不能进步。

23、被人揭下面具是一种失败,自己揭下面具是一种胜利。——雨果

24、自满、自高自大和轻信,是人生的三大暗礁。——巴尔扎克

25、要让我写自己的历史,我就写我的错误。——周恩来

26、天上的繁星数得清,自己脸上的'煤烟却看不见。

27、自己的鞋子,自己知道紧在哪里。

28、如果你一事无成,不是你父母的错,所以不要只会对自己犯的错发牢骚,要从错误中去学习。

29、不会从失败中寻找教训的人,他们的成功之路是遥远的。——拿破仑

30、九牛一毫莫自夸,骄傲自满必翻车。历览古今多少事,成由谦逊败由奢。——陈毅

31、最伟大的胜利,就是战胜自己。高尔基

32、最有把握的希望,往往结果归于失望;最少希望的事情,反而会出人意料的成功。——莎士比亚

33、我们走过了很多弯路,企业的创业者和经营者对此都要深刻地反思。——王选

34、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

35、任情返道,劳而无获。

36、地之秽者多生物,水之清者常无鱼;余好洁,宜无子者一。

37、去小智而大智明。

38、以细行律身,不以细行取人。

39、效法天道,方能趋吉避凶。

40、无数人的失败,都是失败于做事情不彻底,往往做到离成功只差一步就停下来。

41、其责人也详,其待己也廉。详,故人难于为善;廉,故自取也少。

42、圣人之于善也,无小而不举;其于过也,无微而不改。

43、心胸,就是财富。

44、吾日三省吾身,人人常反省,世上无难事。

45、只是不肯移,非不可移。

46、善为人者能自为也,善治人者能自治者也。

47、惟宽可以容人,惟厚可以载物。

48、夫人必自侮,而后人侮之。

49、治人不治,反其智。

50、人能反已,则四通八达皆坦途也。

1、不要满足于眼前的小成就——问问自己:我这辈子就这样了吗?

2、跌倒了,一定要爬起来——不爬起来,别人会看不起你,你自己也会失去机会。

3、话别说得太圆满——目的是给意外留有余地,以免下不了台。

4、朋友之间要保持距离——这样的友谊才能长久。

5、快乐不会向我们走来——我们必须用心体验。

6、人际关系的原则是:有舍才有得——你满足了对方,对方才会满足你。

7、时时都要有危机意识——别以为你的命好运气也好。

8、头脑多点创意——那么生活就会多些色彩。

9、要感谢给你提意见的人——他们使你成熟。

10、以积极的作为推动否极泰来——坚持住,努力向上,积累能力。

11、用耐心把冷板凳坐热——冷板凳都坐过了,还有什么好怕的呢?

12、找一位对手来跟——跟住他,最终超越他。

13、做老二,不做老大——老大没当好,容易变成老三老四。

14、把敬业变成习惯——从长期看是为了自己。

一句话人生经典语录(2)

15、不要独想荣耀——今天独享荣耀,明天可能就可能独吞苦果。

16、不要在失意者面前谈论你的得意——那样伤害你的人际关系。

17、逢山开路,遇水架桥——要学会投其所好。

18、扩大交友圈——主动出击,不要等别人上门找你。

19、人生道路上既有坦道,又有泥泞;既有美景,又有陷阱——只有坚定信念又勇往直前的人才能到达胜利的终点。

20、事前多些思考——事后就会少点遗憾。

21、妥善处理与小人的关系——不要依附他,也不要得罪他。

22、要感谢给你造困境的人——他们使你更坚强。

23、以戒备谨慎的心态延缓盛极而衰的时间——很多失败都是在兴盛时埋下的伏笔。

24、用时间来看人——时间是检验大师。

25、只要5毛钱,不要1块钱——拿一块钱的机会只有一次。

26、做人要中规中矩——目的是赢得他人的尊重和信赖。

27、保持交友的弹性——敌人也可以变成朋友。

28、不要忽略面子问题——不给面子的行为最容易引起是非。

29、成功不会向我们走来——我们必须走向胜利。

一句话人生经典语录(3)

30、改变环境或改变自己——与其改变环境,不如改变自己。

31、毛遂自荐,好处多多——让别人看到你,知道你的存在,知道你的能力。

32、人生道路虽很曲折,却很美丽——只要你细心观看,就能饱尝沿途美景。

33、适度地抬高身价——在就业市场中,人也是一种商品。

34、万事俱备,花自然会开——努力就行了,花什么时候开由老天爷安排。

35、要交喜欢“修理”你的朋友——这种朋友是你的人生导师。

36、永远跑在下属的前面——权力领导、情义领导都不如才能领导。

37、与其你死我活,不如你活我也活——这就是双赢,是良性竞争。

38、智慧不会向我们走来——我们必须勤奋思索。

39、做人做事不必面面俱到——总会有人不满意你。

40、别轻易转行——转行的风险很高,最好不要轻率为之。

1 这是一个充斥着个性的时代,这是一个峥嵘着个性的社会,许多个性相差甚远的人都在适于自己的路上找到了自己最好的归宿。

2 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机会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会成功。

3 不能玩弄别人,玩人必被人玩。你再有心眼,也不是最厉害的那个。

4 目标的坚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没有它,天才也会在矛盾无定的迷径中徒劳无功。

5 没有哪种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6 人们总是感到自己是对的,别人和世界都是不对的;所以人们总想改变世界、改变别人,很少想到改变自己。其实,改变世界应该先从改变自己开始。

7 性格本身并没有好坏之分,也没有谁对谁错。乐观和悲观对这个世界都有贡献,前者发明了飞机,后者发明了降落伞。

8 强烈的信仰会赢取坚强的人,然后又使他们更坚强。

9 对于和自己生活习惯不同的人,把距离拉远一点,然后各自活各自的,不影响别人,也别要求别人改变。

10 个性是半个生命,丧失个性就是半个死亡。

11 经验是一枚不好看但很实用的书签,夹在人生的书页中,供你随时翻看。

12 人的改变会遵循一定的轨迹,即:结果决定于行为,行为决定于态度,态度决定于信念,信念决定于自我期望。

13 没有什么是你放弃不了的,你不放弃的可能会先放弃你也说不定。

14 互相尊重自由是情人们相处的最高艺术,当失去自由变成一个人对一份感情的怨叹时。爱情,已经死亡。

15 要客观的反省自己,改正自己。

16 成功学的最大的.特征就是强调标准化和量化,把认为说不清楚、不可琢磨的东西都变成可琢磨、可操作的东西。

17 感动之于爱情,就像镇痛药之于疾病,缓解只是暂时的,而且治标不治本。

18 忍耐的实质就是,你要赚便宜你就赚,你想不要脸你就不要脸,随便。我能施舍给你的,我给;我给不了的,你找别人要去。至于别人给不给,那是你们的事了。

19 人生就像一列车,车上总有形形色色的人穿梭往来。你也可能会在车上遇到很多你以为有缘分的人,但是车也会有停下来的时候,总会有人从人生这列车上上下下,当你下去的时候你挥挥手,一转身你能记住的只有回家的路。

20 要学着多和父母联系沟通,要学着多听长辈的话。要学着忍耐,没有什么是你忍不了的,别人再错,也犯不着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21 人生就是选择的过程,你选择的时候一定有所取,有所失,重要的是,你所取的真的是你所要的,你所失去的,是你愿意付出的代价。

22 成功绝对有捷径,当然它的捷径绝对不是整个过程,这个捷径告诉我们的是必须按照最有效的成功策略去做,否则你就会越忙越出错。

23 初恋之所以最好,是因为及时夭折而没机会变坏。

24 人的尊严,不是在于他不会犯错,而是在于他犯错之后,愿意为错误的后果负责任。

25 勤奋与松散必须保持平衡,生活的天平才不会歪斜。

26 不要欠朋友太多东西,因为你可能永远都没有机会还他。

27 人生常摆着两条路,走上一条,另外一条已经无缘相亲,回首无益。

28 对付虚伪的人,不是骂她,不是拆穿她,而是让她继续悲哀地虚伪着,然后装作什么也不知道。那么慢慢地,很多人会主动跑来告诉你她有多虚伪。

29 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以后才会懂得,一如感情:错过了,遗憾了,才知道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么多无谓的执著。

30 珍惜手边的幸福,不要等到失去以后才悔不当初,也许,你的一生也就只有那么一个人会真正用心在你身上。

31 别妄图改变你的爱人没有谁是上帝的半成品。

32 每个人迟早都会真的变成他日常扮演的那个角色。

33 生病的时候,自己要重视自己,不能等着哪个谁来重视你。等到那时候,你会发现自己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灵都已经很难受了。

更多人见人烦不自省的话语录100句(人见人烦不自省的话语录100句英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