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生考研都考什么科目(专科生考研都考什么专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专科生考研都考什么科目(专科生考研都考什么专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考研有4科。考研初试是政治、英语和两门商科。课程1是数学或专业的基础课。商务课程2是专业课。法学硕士,综合西医,教育学,历史学,心理学,计算机,农学等。都是统考的专业课。其他非统一的专业课都是高校自主命题。

研究生全国统一入学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

1.学术型研究生招生初审科目

一般有四个单元,分别是思想政治理论、外语、业务一类和业务二类。教育学、心理学、历史学、西医和中医有三个单元考试科目,分别是思想政治理论、外语和商务课程1。

2、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初审科目

一般有四个单元,分别是思想政治理论、外语、业务一类和业务二类。

3.研究生招生全国统考和联考科目。

全国统考科目为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一、英语二、俄语、日语、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基础综合教育、基础综合心理学、基础历史、综合西医、综合中医。

更多专科生考研都考什么科目(专科生考研都考什么专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