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是课堂的作文 400字以下怎么写(这也是课堂作文800字记叙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这也是课堂的作文 400字以下怎么写(这也是课堂作文800字记叙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什么也是课堂作文400字作文记叙文 第一篇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吗?哪都能成为课堂哦,像家庭,爸爸妈妈就是你们的'老师,在田野,农民就是你们的老师,在小区,清洁工也可以成为你们的老师呢!然而,我就受到了深刻的田野“课堂”教育。

那天,我和爸爸妈妈回老家去看望外公。一路上,我一边观赏着美丽的景色,一边自言自语:“啊!家乡真美呀,空气也那么的清新,哪像我们城里,汽车的尾气无处不在。”不一会,我们便到了乡村。外公见了,饱经风霜的脸上顿时笑容满面,连忙把我们拉到屋子里。这天,正好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们便帮他种蚕豆,妈妈说:“今年的蚕豆让袁熙种吧,让她体验一下。”说完,便把放满蚕豆的篮子递给了我,我长那么大,还没干过农活呢!我正好想试一下,就接过了。

开始了!爸爸把土挖一个小坑,我就拿几个蚕 豆 放进去。就这样,爸爸挖一个坑,我就放几个。因为我和爸爸配合得好,很快蚕豆就全部被我们种下去 “埋葬” 了。

到了秋天,我一心想看一下我的“成果”,爸爸就又带我和妈妈回乡下了。外公知道后,把蚕豆都煮了,我吃着,别提多开心了! 那次的田野“课堂”,我永生难忘呀!

什么也是课堂作文400字作文记叙文 第二篇

今天我们在科学课上又做了许多实验,所以我就得这堂课过得非常有趣。

上课了老师拿出了食盐和苏打,老师说这一次就是一场PK赛,主要是看一看是什么先溶解在水里,老师请了四位学生上台去做实验,老师给了他们两个铅笔,让他们用铅笔来搅拌,老师把食盐分成十组,把苏打也分成了十组,然后又给其中的两个人每人一个盖子,然和一组一组的往水里到,搅拌了几分钟以后老师让搅拌的同学拿着水瓶在班里走一圈,让全班同学看一看在瓶子里有没有沉淀物,食盐的瓶子里没有沉淀物,但是苏打的瓶子里有许多沉淀物,所以这次的PK食盐获得了胜利。然后老师又找了好几名同学拿着药,有三个人到到凉水里,另外的三个人到到热水里,过了一会倒到热水里同学的药已经化开了,而到到凉水里的药一直也没有化开。做完前两个实验我们又做了一个关于气体溶解在水里的实验,做实验的时候我很后悔,因为我有点忍不住,所以把饮料喝了,做完这个实验就是最后一个实验了,做完所有实验以后就下课了。

今天的这堂课令我很难忘。

什么也是课堂作文400字作文记叙文 第三篇

几年前的一个早上,我到院子里去看小狗“花花”。听到我的脚步声,花花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来到我身边,而是面朝墙角,全神贯注地看着什么。奇怪,花花在看什么呢?

我连忙走到墙角。在那里,地面上一只蟋蟀正在爬着。它的外壳黑亮亮的,头上长着两根细长的触角。它的触角不时地抖动,显示出它的机敏果敢。

花花把它捉住了。它趴在地上,两只前爪灵巧地迅速合拢,蟋蟀在它的前爪间挣扎,试图挣脱花花的“魔爪”。花花捉住蟋蟀以后,不知是出于什么目的抬起下巴放在蟋蟀上,使劲地往下压,让蟋蟀动弹不得。蟋蟀不知哪来的力气。猛得从它前爪的缝隙中窜出,歪歪扭扭地快速爬行着。

这是为什么呢?我把蟋蟀小心地捧在手上:蟋蟀少了两条腿!

我怔住了。这蟋蟀的生命力是多么顽强!它落入了花花的“魔爪”,九死一生,但它还是不放弃一丝逃脱的希望,哪怕它少了两条腿。

这小小的蟋蟀都有那么强的求生欲,而社会上的一些人,视自己的生命为儿戏。他们是多么可耻!

今天,这小小的蟋蟀给我上了一堂特别的课,让我体会到了生命的可贵,生命力的顽强。

什么也是课堂作文400字作文记叙文 第四篇

朋友们,你们有没有发现,生活处处是课堂呢?蚂蚁共同搬运粮食,让我们懂得要团结友爱;大海宽阔,让我们懂得要心胸宽广……我也从生活中发现了启示,快来看看吧!

在一次狂风暴雨后的清晨,妈妈叫我到院子里收拾一下“残局”。我不满地拿起扫帚,心不甘情不愿地来到院子。

一到院子,一派惨不忍睹的情景映入我的眼里:到处是“夭折”的花,垂头丧气的草;遍地的树枝和落叶;布满深浅不一的水坑。我叹了口气,心想:经过几天几夜的大雨洗刷。唉!小树和花草们恐怕都难逃被生活“淘汰”的厄运了。

我拿起扫帚,把树叶和树枝扫成一堆,打算去拿簸箕把它们盛起来。无意间,我瞥见一棵小草正慢慢地挺立起来。我揉了揉眼睛,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可不止一棵,接着,第二棵,第三棵,第四棵……更多的小草挺立起来了。我连忙蹲下来,仔细观察小草。它,渐渐的,渐渐的,从贴着变成匍匐再变成直立。不知是由于好奇心还是怎么,我竟然残忍地踩下小草,期待着……不一会儿,小草果然重复着前面的动作,逐渐恢复原状,我似乎也是如释重负。

我再抬头看了看小草周边的花,她们还是一样毫无生气地躺在地上。面对这些不起眼的小草,我不由得肃然起敬了,为它的坚韧而喝彩,为它的顽强而钦佩。

从小草的身上,我学到了:不管生活中的风雨有多么猛烈,只要你坚强,勇敢,不向风雨低头屈服,胜利,最终一定会属于你。

什么也是课堂作文400字作文记叙文 第五篇

我的爸爸是个沉着冷静的人,也有些内向,但他对我的爱,永远不变。 那次我和爸爸出去玩,因为爸爸的开车技术不太好,在一个急转的路口,连人带车一起摔倒了,我摔在草坪里了,被草弄的好痒刺的还有些痛,爸爸连车也不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我抱起,一直反复问我,有没有事啊?伤到哪里了吗?要不要去医院啊?我故意笑了笑,让爸爸放心,说:“我没事,就是被草刺的好痒,你快把车扶起来。爸爸不慌不忙的把车扶起来,爸爸还是很担心我,将我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发现没有受伤,才放心下来。

把我弄得浑身不自在。可我却在干不经意间,看见了爸爸手上有个伤口,正在流着鲜红的血液,我急忙从车的后背箱里拿出了创口贴,小心翼翼地给爸爸贴上,对爸爸说:“好可怜啊,痛不痛呀?”爸爸很轻松的说:“没事,这点小伤,没什么大不了的,小时候经常受伤,也没怎么在意,这点小伤,一会儿就好了。”我内心感动不以:“爸爸自己受伤一点儿也不在乎,对我那么关心……” 这就是爱我,关心我的好爸爸。

更多这也是课堂的作文 400字以下怎么写(这也是课堂作文800字记叙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