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被停用怎么回事?苹果id被停用怎么恢复(苹果id被停用怎么解除?),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苹果id被停用怎么回事?苹果id被停用怎么恢复(苹果id被停用怎么解除?)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近很多苹果用户都遇到了Apple ID被停用的情况。原因可能是多次输入不正确的帐户密码,或者帐户已在太多不同的设备上登录和使用。

目前,苹果公司并未表明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

发生这种情况时,许多朋友都很古板,但不要。不要害怕。只要按照提示一步一步来,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Apple ID被锁定的原因。

1:你的Apple ID在不同地方频繁登录或者在不同设备上登录过于频繁。

2:你的Apple ID信息已经和你的密码一起暴露在一些网站上,官方发现后Apple ID会被锁定。

3:It 多次密码错误导致的s,是目前Apple ID被锁定最多的原因。

Apple ID被锁了怎么办?唐别担心,其实解锁很简单。

第一步:首先,我们用电脑或者手机打开这个网站,https://appleid.apple./#!page=登录

第二步:登录你的账户。这时页面会提示你的Apple ID异常,已锁定。我们点击页面上的[解锁账户]。

第三步:再次输入你想解锁的Apple ID账号。

第四步:进入账户继续后,会弹出一个验证界面。

有两种验证方式,一种是【获取电子邮件】,一种是【回答安全问题】。

这两条信息都是我们注册Apple ID时填写的。

第五步:让s以选择获取电子邮件为例,将验证码发送到之前绑定的邮箱。

第六步:从另一个网页登录此邮件,点击苹果刚刚发来的验证邮件,点击蓝色字【重置密码或解锁Apple ID】。

第七步:我们这里还是以解锁为主,所以选择解锁账号。如果你想更改你的密码,你可以这样做。

解锁账号界面后,我们点击蓝色字【解锁Apple ID】。

第八步:输入现有密码并解锁账户!

第九步:解锁成功。

那如何解锁Apple ID。你学会了吗?

更多苹果id被停用怎么回事?苹果id被停用怎么恢复(苹果id被停用怎么解除?)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