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店选址要注意哪些(开理发店位置怎么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美发店选址要注意哪些(开理发店位置怎么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选址不外乎两种思路,一是先有项目,根据项目选址;二是先有店铺,根据店铺来选择项目。而大多数投资者多是先有的项目,再根据项目选址,这种思路选址一定要有匹配思维。今天就让卡尼尔美业的老师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

?

1.不要挑战商圈属性

一个成熟的商圈内的客流多少,客流的社会角色,商圈的客流生活工作节奏都是有了固定的基础,很多事客观存在的无法违背和改变的。

在劳动市场开高端服装店、在高端商务区摆小摊,如果没有特殊的目的,都是主观臆想,开不长久的。

2.类商圈的匹配

一个城市有无数个商圈,需要先了解城市内分布的各个商圈特点,直接去寻找对应的商圈。

客流型商圈:地铁站、火车站等客流节奏快,客流着急去某地的商圈

社区型商圈:小区、学校等周边顾客固定,消费倾向于性价比高的商圈

复合型商圈:上述任两者或两者以上交叉,共存于一个商圈,这一类商圈一般属于城市中的核心商圈。所以大多数城市的第一个商圈都是在火车站附近进行延伸的

这时就需要自己来寻找哪个商圈和自己的门店匹配更高。

3.商圈选择的标准

优先选择竞争对手少的商圈,优先选择能拿到好位置的商圈,优先选择具有发展潜力和短期内不会缩水的商圈,即将缩水的商圈中间风险太大,不是可以轻易控制的。

更多美发店选址要注意哪些(开理发店位置怎么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