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鞋子的对话(卖鞋子必说的语言技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买鞋子的对话(卖鞋子必说的语言技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鞋店买鞋的实用对话

卖家:你好,我能帮你吗?卖者:您好,有能帮您的吗?买家:你好,我在给我老公找一双男鞋。买者:你好,我买一双男鞋给我老师卖者:你觉得这双怎么样?我也有棕色的,你想看看吗?卖者:您觉得这双怎么样?这双我也有咖啡色的买家:是真牛皮吗?买者:这鞋是真牛皮的吗?卖家:是的,它们是100%的牛皮。这些鞋子是当季新到的。卖者:是的,这鞋是100%牛皮做的,而且这双鞋是刚进店本季最流行的一款买主:请你给我拿一双41号棕色的好吗?买者:麻烦你能帮我拿一双41号咖啡色的吗?卖家:当然!卖者:当然可以!买家:多少钱?买者:多少钱啊?卖家:嗯,我通常不会给新到的鞋子打折,但是,你看起来真的很喜欢这双鞋,而且你真的想给你丈夫买,我会给你原价打九折。卖者:店里新进的货是不打折的,既然您看上去是挺喜欢这鞋的,而且真想买给您老师,就给您打九折吧!买家:太好了,非常感谢!买者:那太好了,谢谢!

更多买鞋子的对话(卖鞋子必说的语言技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