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绕音响和主音响怎么区别(环绕音箱的选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环绕音响和主音响怎么区别(环绕音箱的选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能以环绕声效果播放电影声音的组合音响系统,应该是一套小型的家庭影院。市面上有不少这样的小型家庭影院,比如DAV-DZ151KB和WVC s新家庭影院TH-P3(带USB接口),飞利浦家庭影院HS3152/93(USB2.0闪存接口,可播放MPEG1~4、A I、D等格式,直接插入u盘听音乐看电影)。

这些小套家庭影院都是环绕声家庭影院,带DVD播放器,5.1声道功放和扬声器,价格也不算太高。比如索尼的参考价s DAV-Z151KB 2900元,JC # s TH-P3 2700元,这套飞利浦影院网上销售价只要1280元。

国内有APEX)HT-150家庭影院,号称美国品牌。可能是国内厂商生产的0EM,是带DD播放器的小型5.1声道家庭影院。价格很低,全套才500元左右。也有很多小型的虚拟环绕处理的组合音响系统,但是大部分具有虚拟杜比环绕处理功能的真实音响系统价格昂贵,播放效果可以无法与5.1声道环绕声系统相比。其实我们可以买一个30个声场的音响。这种立体声播放电影碟片的声场效果类似于虚拟环绕。

还有一种配置方法,已经被很多影音爱好者采用,就是选择一套5.1声道的多媒体音箱,再配一个带环绕声解码的D机。这个配置的播放效果还是挺不错的,并没有价格太贵,但功能不如一套立体声音响。最近有粉丝用Altec蓝星VS3251 5.1声道音箱播放环绕声电影。这种环绕声播放系统效果好,声音清晰明亮,扬声器外形小巧新颖,安装方便,卫星扬声器也可以挂在墙上。系统控制可以用遥控器操作,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这套系统还具有将双声道立体声转换为多声道输出的功能,所以即使输入立体声信号,也可以播放全部六个声道,模拟多声道声场效果。VS3251参考价格为780元。很多国产品牌(如漫步者、麦博、创新、hivi等。)有5.1声道多媒体音箱,不同价位不同档次的产品都有。可以考虑选择其中一款来配置环绕声系统。

更多环绕音响和主音响怎么区别(环绕音箱的选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