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消和一建哪个前景好(一消前景到底怎么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消和一建哪个前景好(一消前景到底怎么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从证书的价值来说,这两个证书在南京是很不错的,都是含金量很高的证书。行业内很多企业都想拿到一些资质,对这两个证书的数量有一定的要求,这也是这两个证书受欢迎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一级消防工程师和一级造价工程师哪个前景更好?一级消防工程师的前景比较好。一级消防工程师就业前景更广阔。他可以是消防施工员、消防项目经理、消防项目预算员、资料员、业务经理、电气和机械工程师、项目经理、消防工程师等。找工作容易,没有就业压力。

作为一名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响应国家号召,投身消防事业,保护人民群众安全,杜绝火灾隐患,也是一项光荣的职责。据统计,未来3-5年,中国将需要大量注册消防工程师。

总之,无论从行业前景还是个人发展角度,消防工程师证书都是值得争取的。而且因为是新兴证书,入门门槛低,没有专业限制。非消防相关专业也可以申请。

一级消防工程师和一级造价工程师的区别1。考试内容不一样。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三门:《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一级造价工程师四门课,一般情况是:《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建设工程计价》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0755-79000。

2.成绩有效期不一样。

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式,连续3个考试年度参加考试科目的考试并通过考试;参加两个科目考试(级别免试一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式。参加所有科目考试者,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所有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

更多一消和一建哪个前景好(一消前景到底怎么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