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中策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云南中策装饰公司怎么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曲靖中策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云南中策装饰公司怎么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策装饰(曲靖中策装饰公司怎么样)

曲靖中策装饰公司怎么样?

中策装饰(集团)有限公司,1996年成立,而曲靖中策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中策装饰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家装完整服务,2003年就开始连续十几年独立出版发行专业设计书《设计家》,成为中国仅有的连续正式出版专业书籍的装饰企业,2004年就首家成立了软装配饰机构,2005年首家在中国研发出实景工艺展厅,现在已成为中国家装公司的标配,2006年就实现了全产业链的完整家装产品整合,2007年就率先建立了总面积上万平米的多家实景体验馆,这些到今天依然是中国装企主流的创新方向,中策已提前十年完成布局,中策装饰还先后在贵阳、曲靖、大理设立分公司,为几万个家庭提供设计装修、风水堪舆、产品供应、家居陈设等高端家装服务。而这一切,竟然是建立在无业务员无电销等模式上发展起来的,这种被行业称为异类的经营方式,正是中策坚持的诚信宗旨,全力依靠品质、口碑带来回头客的经营理念而成就的。

每年,中策装饰都会获得很多荣誉和大奖,其中包括“知名商标”、“中国三十强家装品牌”、“最受消费者欢迎品牌”、“金牌诚信企业”、“最佳设计机构”等大量奖项,并连年在金堂奖、华鼎奖等各大设计奖项中斩获大奖,中策装饰从2005年就成立专业研究机构,自主研发 “700个生活细节”、“别墅设计8大体系、“家装风水设计”等一大批专业课题,正因如此,中策装饰一直领跑行业,成为家装界的一个杰出典范。

中策装饰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身上的社会责任,在云南捐资建立希望小学,倡导成立公益基金帮扶大学生创业就业,积极投身中国传统文化的宣传推广,大步迈前,不忘初心,中策装饰正在向着成为百年家装品牌的目标而努力。

点击【曲靖中策装饰】查看更多装修案例、业主口碑评价、优惠活动等。

曲靖中策装饰客户评价好不好?

碧桂园业主评价:对比了套餐公司和其他装修公司,最终选择了中策,不是他们的价格打动我,而是他们的专业他们的温馨的服务让我最终选择了他们,怀着万分感激之情,我率全家向你们并代转达项目经理、设计师、装修施工人员的真诚谢意!贵公司装修施工人员的辛勤付出,不仅为我们家庭带来巨大帮助,吃苦耐劳的精神将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潇湘新区云水湾业主:我是家住在云水湾的业主,2018年初委托贵公司负责我家的室内装修工作。今天特怀着感激的心情对贵公司员工几个月来在我家装修中所表现出的良好的职业素养、职业精神,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深表感谢。 我家的装修由贵公司邓兴(项目经理)带领的工程队负责施工,整个团队非常优秀,设计和施工人员非常地专业。 所以写这封感谢信,向贵公司及参与我家装修的施工人员表达深深的谢意。同时也祝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全体员工万事如意。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更多曲靖中策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云南中策装饰公司怎么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