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阳赋 萧綦(上阳赋萧綦是什么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上阳赋 萧綦(上阳赋萧綦是什么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和你见面几分钟,不多不少,刚刚好。80后,老文清,纯爷们,少女心。内心纯洁的老师,行为纯洁的作家。影视情感,成长,涂鸦,聊天自娱。

1 《上阳赋》后我越来越喜欢萧艺,越来越觉得他和王一是绝配。

我记得当小琪第一次上台时,我认为小琪最大的优势是他的清醒。

当初他打胜仗,皇帝就想让他做异姓王,下属高兴得不得了。然而,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好事,小万并没有想象中的开心。

当晚,他带着贴身侍卫潜入京城,却意外撞见了王义他们。

作为人民心中的英雄,说书人把他塑造成三头六臂的形象。人们甚至说,只有商鞅郡王王逸配得上他。

但是对于这些赞美,萧艺并不在乎。后来王一生气了,说他是妖怪。他不在乎。

小琪知道,虽然他立了战功,但在故事发生的年代,作为一个冷酷的种族,他可以娶一个高贵的女人易,即使他被封为挂名的君主,也会影响到一大群人的利益。

萧艺去城里的原因是因为王林的任命。王林告诉萧艺,这次皇帝被命名为国王,但实际上是为了削弱他的军事力量。我想萧艺也知道这一点。

然而,当王林提出结盟时,小琪并没有给予肯定的答复。因为他知道,作为一个没有根基的不得人心的将军,一旦卷入士族国事之争,一不小心就会把自己打出去。

不仅如此,在这个时候,萧艺是慷慨的。虽然之前王一和他们有些不快,但是当王一和马子莲遇到危险的时候,他还是决定去营救他们,甚至不愿意透露自己的身份。

当事情被刷掉的时候,名声和成就就被隐藏起来了。这样的小啊之气可谓天下第一真清醒。封王那天,萧艺因为不适应大厅里的气氛,跑出去透透气,却误打误撞救了王毅。

看得出,对于这件事,小邵并没有放在心上。要不是王林密谋找他,估计他根本不会提。

为了真正吸引萧艺,王林提议将王毅嫁给他。

前一刻封王,下一刻就要成为丞相的女婿。要说的就这么多。

然而,这样一件突如其来的好事并没有让萧艺迷失自我。一是拒绝王林,理由是家境贫寒,配不上王姬。随后,他将王林送给阵亡将士家属的礼物。

无论贫富,萧艺首先想到的都是自己的战友,这从另一个侧面解释了萧艺能够战无不胜的原因。

(在这一点上,北京的士绅们,无论是天真的,充满心计的马,甚至是心地善良的马自廉,都做不到这一点。)

是福是祸,无法回避。在肖伟离开北京之前,皇帝被毒死了。为了拯救马孜,王维不得不接受皇后的婚姻,嫁给肖伟。

我为小万感到有点难过。虽然他杀了呼兰王,立下了汗马功劳,但在朝廷权贵看来,小万始终只是他们手中的一枚棋子,根本上不了台面。就连小万的终身大事也只是他们大男子主义斗争的一部分。先是像谢,然后是王毅,不管他喜不喜欢。

我不禁想起多年前读过的一段话。在这个乱世里,有太多的人无法自拔。他们想要的得不到,不想要的只是被塞进了门里。03为了不嫁给萧艺,王一曾经大打出手,但在最后时刻,因为马自莲的犹豫,长公主帮他们把精心策划的私奔计划打了个空。

王一被王林告知真相后,心灰意冷,认命了。

结婚那天,王林非常高兴,因为她成功地把小琪绑到了王家的警车上。女王很高兴,因为儿子的继位之路阻力小了;小琪的下属非常高兴,因为他的主能够娶到这么漂亮的君主,作为下属,他自然感到荣幸。

但是,里面的两方都不是很开心。

不用说,在整个婚礼过程中,王毅穿着他最好的衣服,但他的脸上没有露出任何笑容。他像个木头人一样任人摆布,毫无感情地完成了婚礼。

至于小琪,我早就知道这场婚姻意味着什么,一切都只是为了完成任务。我甚至认为,虽然萧艺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但他只是承担了一个丈夫应该承担的责任,这根本不是爱与不爱的问题。

两个人刚礼拜完教堂,一个士兵送来军报说边境紧急,呼兰袭击了他们。作为宁硕守将,听到这个消息后,忘记道别,立即骑马直奔边境。

有人说萧艺做不到这一点,至少他应该跟王毅说再见什么的。但从上帝的角度来看,这也是将军的命运。毕竟当时和教会见面的时候,他们从来没有脱下盔甲,只是在盔甲外面穿上了他们的嫁衣。

作为一名前沿指挥官,萧艺时刻准备着上战场,这是一名真正合格的将军。

壮士一去戍边,就把新娘一个人留下。一边是家庭,一边是国家。忠义自古难两全,但无国不成家。小琪的行为看似无情,但却极其深情。时间过去了,三个月过去了。在这三个月里,王毅一直住在惠州。

虽然萧艺在新婚之夜离开是不得已的,但萧艺也知道他伤害了王义,所以三个月来,他一直给惠惠写信和送礼物。虽然没有回应,但他还是坚持了下来。

有人说王一和萧艺的结合没有爱情基础,但我觉得,就算没有爱情基础,能做到萧艺这一步的男人,就算不是绝无仅有,至少也是万里挑一。

两人还没来得及真正说话,贺兰珍一把抓住了王一。得知这个消息后,萧艺立刻意识到了对方的目的是什么。他虽然知道贺兰Prov不会真的伤害王义,但还是派了自己的人去营救。

至于王毅差点被羞辱,纯属意外。)

后来,萧也化装成王毅,想趁机杀死萧艺。尽管知道危险,萧艺还是冲上去救人。幸运的是,他在被杀之前反应够快。

萧也自杀后,贺兰珍和王义一起出现,贺兰珍提出了一个条件。只要他打开南门,让萧艺独自战斗,他就可以救王益。萧艺毫不犹豫地同意了贺兰珍的条件。

尤其是索桥上的那一幕,让我觉得惊心动魄。如果他不是主角,估计小琪当时就下线了。

即使他知道王毅附近有绑在身上的炸药,一旦靠近就有可能消失,但他还是义无反顾地冲向对面。

如果说我们是因为忠诚才在新婚之夜离开的,而现在却独自承担风险,那是因为善良。

这样有情有义的男人,是无数女人的好对象。当然,萧艺最让我感动的是他对王毅的尊重。

救了王毅之后,萧艺一直在照顾他,但王毅的心过不了自己这一关。看到王毅不搭理自己,萧艺给了王毅选择的权利。

“小琪辜负了你,不敢请求原谅,但如果你愿意,我会付出一切来弥补;如果你真的不想面对小琪,等你好了我送你回京。”

这是一个男尊女卑的时代,更何况他们两个已经逛过厅了。只是这是皇室联姻,就算他想强行离开国王,别人也说不出什么。

但是,他经过计算还能做到这一步,真的很难得。

被王一制止后,萧艺亲自给王一上药,动作轻柔,眼神温柔;后来又亲自给王益换药,说等王益痊愈了,就带他去宁朔之地看看。

我不知道王毅什么时候真的接受了萧艺,因为我还没有看到后面的故事,但是我能看出来,随着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多,面对萧艺的时候,王毅已经没有了当初的排斥。

尽管皇帝的命是难以违背的,但王毅喜欢萧艺是可以理解的。

于,的卑微地位使他时刻不忘忧国忧民;私下里,萧艺无论有多大,多难过,都能保持清醒;在家人面前,萧艺不顾一切地保护家人的安全;在下属面前,他一直和大家同甘共苦;最重要的是,即使皇帝的命令很难打破,他仍然保持着对王毅的尊重。

越接近这种萧艺和王毅,越了解,越喜欢。毕竟从小慈禧太后就把她培养成了一个关心世事的女人。图片电视剧《上阳赋》截图

更多上阳赋 萧綦(上阳赋萧綦是什么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