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champ是什么牌子中文名(longchamp是哪个国家的牌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longchamp是什么牌子中文名(longchamp是哪个国家的牌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longchamp是什么牌子?这是一个法国品牌。Longchamp的LOGO一直低调细致的呈现,远离时尚大牌的LOGO犯罪。真正让人记忆犹新的是Longchamp的折叠手袋的概念,饺子包的流行,以及流行的向已经逝去的马天如致敬的军徽纽扣。

Longchamp在市场上很少被复制。相比其他几万块的品牌,拥有一个Longchamp包包就要几千块!Longchamp以其优秀的法式传统、领先的时尚设计、轻便实用的折叠理念、平实友好的价格享誉全球。如今,产品范围已经从最初的皮烟斗扩展到手袋、皮带、皮手套、丝绸领带和围巾。

longchamp是什么牌子的包?longchamp,即longchamp inlay,由jeancassegrain于1948年在巴黎创立。Longchamp的手袋很有名,就是大家通常说的饺子包。饺子包的种类很多,可以根据需要购买。longchamp的出现颠覆了当时人们对皮具定制的认知。当时一般用牛皮、羊皮,甚至鳄鱼皮手工定制包包。

Longchamp采用了尼龙材料,推出了第一款皮质尼龙分体旅行箱。longchamp还拥有包包、配饰等。

longchamp是什么牌子的Longchamp?Longchamp的LOGO从来没有低调细致的呈现过,远离时尚大牌的LOGO犯罪。真正让人记忆犹新的是Longchamp折叠手袋的概念,饺子包的流行,以及流行的向已经逝去的马天如致敬的军徽纽扣。Longchamp在市场上很少被复制。相比其他品牌几万的价格,拥有自己的Longchamp包包要几千块。

Longchamp以其优秀的法式传统、领先的时尚设计、轻便实用的折叠理念、平实友好的价格享誉全球。如今,产品范围已经从最初的皮烟斗扩展到手袋、皮带、皮手套、丝绸领带和围巾。

longchamp是哪个国家的品牌?这是一个法国品牌。它很有名,因为它是longchamp饺子包。被称为“国包”。几乎每个法国女士都有1-2个包。我们在中国出名是因为王菲那些明星的背影。

法国的Longchamp是什么牌子?是法国著名的奢侈品牌。Longchamp(龙翔)是法国奢侈皮革品牌,由Jean Cassegrain于1948年在巴黎创立。

产品包括皮革手袋、包、鞋、旅行用品、时尚配饰和女装成衣系列。

龙翔的突破性发展在于皮革设计中尼龙材料的引入。20世纪70年代,龙翔制造了第一个皮革和尼龙拼接行李箱。与那个时代常见的行李箱相比,龙翔的这款行李箱非常轻便。这个设计是几十年后Le Pliage系列折叠手袋的前身。

2010年,法国品牌Longchamp“龙翔”隆重推出香港繁体版和台湾省繁体版中文官方网站。官网不仅介绍品牌历史、传统、技术、创新设计、跨界合作,还提供最新的全球和本地新闻。官网的另一大亮点是包含了全彩的产品图纸、详细说明、保养说明和零售价格,让每一位喜爱Longchamp的粉丝都能获得品牌最新最详细的信息。

为了迎合三地不同用户的需求,官网分为内地简体版、香港繁体版和台湾省繁体版,充分体现了品牌对大中华市场的重视。

龙翔怎么发音?龙翔的发音是lng xing。长,会意。

字从玉,从龙,龙也音。

“龙”是指能带来雨水的虚拟动物,意为“雨”。“玉”是指玉器。“玉”与“龙”的组合,意为“玉雕龙纹,祈雨求水”。原意是古人祈雨用的玉,刻有龙字。

“翔”,意思是昂首阔步,昂首阔步;举,举;有白色后腿的马;指一匹泛马。龙翔一般指法国奢侈皮具品牌longchamp。朗尚是巴黎著名的赛马场。赛马场旁边有一个古老而美丽的磨坊,是Longchamp创始人每天必经的地方。

当他想到为公司选择一个品牌名称时,他立即想到了“mill”,这是他的姓氏“Cassegrain”在法语中的同义词。然后延伸到附近的赛马场“朗尚”;更好的视野,拥有更广阔世界和更广阔视野的“长视野”。扩展信息:1。品牌历史1948年,法国奢侈皮革品牌龙翔在巴黎创立。

1955年开始小皮具系列的研发。1970年,戴发布了一系列的箱包和手袋。1993年,享誉全球的经典系列Le Pliage R折叠包诞生。

进入21世纪,龙翔的产品类别已经从包包和手袋扩展到男女时尚配饰。二。品牌介绍龙翔的突破性发展在于皮革设计中尼龙材料的引入。20世纪70年代,龙翔制造了第一个皮革和尼龙拼接行李箱。与那个时代常见的行李箱相比,龙翔的这款行李箱非常轻便。

这个设计是几十年后Le Pliage系列折叠手袋的前身。Le Pliage系列女士折叠手袋是龙翔的代表产品,一度成为龙翔最著名、最畅销的产品。Le Pliage系列手袋设计的标志性元素是尼龙材料的拼接,不同形状、图案、颜色的尼龙材料被运用到包包的设计中。

更多longchamp是什么牌子中文名(longchamp是哪个国家的牌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