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视频和抖音 ,抖音一打开就是视频怎么办(打开视频和抖音 ,抖音一打开就是视频怎么关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打开视频和抖音 ,抖音一打开就是视频怎么办(打开视频和抖音 ,抖音一打开就是视频怎么关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为什么手机同时开视屏和看抖音视屏会自动挂断呢

因为你和别人视频的时候又点开抖音看时你的声音外放通道是被占用的,也就是说他是仅支持一个播放功能的,两个应用抢占一个功能时发生矛盾,所以系统会自动切断上一个应用程序。

微信视频自动挂断还有以下原因。

1.网络状况不佳。比如在封闭的空间,网络可能会自动切换到2G或者3G,网络会突然断掉,建议稍后在广阔的空间切换4G或者WIFI状态下。

2.手机垃圾太多。会造成系统中断,建议清理缓存文件。

3.微信软件问题。更新微信软件版本。

抖音和微信视频不能同时打开

不可以看,不能同时打开。

我用的华为的,微信视频的时候退出到手机主界面可以看抖音

苹果同时视频和看抖音怎么抖音很小声

这个是正常的。原因是因为你和别人视频的时候你的声音外放通道是被占用的,也就是说他是仅支持一个播放功能的。打个比方说吧,就像做木医瓷灸的时候,瓷灸舱里面只能进去一个人,因为他只有一个人的容量,如果你再进去第二个,要么你就出来一个,不然是进不去的。

不光是苹果手机这样,安卓的貌似也是这个样子吧,手机在和别人打电话视频的时候声音变小或者是没有声音的。相反的,你在看视频的时候来电话来语音和电话,你接通了之后还是只有通话的声音的。

能一边开视频一边看抖音么

可以的,现在的手机都支持分屏功能和小窗的

_羰只С址制凉δ艿姆椒ǎ?

_椒ㄒ唬?1.长按任务键。

?2、选择任意两个应用程序在分屏中显示。

_椒ǘ?

?1、长按屏幕右下角的返回键约2秒钟,点击手机屏幕边缘出现的半圆形或半月形图标,打开侧边栏 。

?2、从侧边栏中依次拖动两个图标至右侧,此时,在同一界面中即可上下分屏显示两个程序。

_崾荆翰煌秃攀只僮髀肪犊赡苈杂胁煌?

关于打开视频和抖音和抖音一打开就是视频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更多打开视频和抖音 ,抖音一打开就是视频怎么办(打开视频和抖音 ,抖音一打开就是视频怎么关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