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怎么管理无线网络设置(手机怎么管理无线网络密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手机怎么管理无线网络设置(手机怎么管理无线网络密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本文将详细介绍用手机管理无线网络的方法。

无线名称、无线密码、无线频道、隐藏wifi信号等相关功能的设置都在路由器管理页面的无线设置(Wi-Fi设置)功能下。

所以,只要登录路由器的管理页面,然后打开无线设置(Wi-Fi设置)选项来管理您的家庭无线网络。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路由器底部有一个铭牌,上面可以看到这个设备的登录地址(管理地址),如下图所示。

温馨提示:

(1)不同的无线路由器有不同的登录地址,所以一定要检查您的路由器铭牌上的登录地址。

(2)管理页面、管理地址、IP地址、路由器地址等选项后面的信息就是这台路由器的登录地址。

2.请注意,要管理哪个无线网络,手机要先连接无线网络。

例如,要管理www.192ly.com的无线网络,我的手机应该连接到www.192ly.com的wifi信号。

温馨提示:

如果您的手机连接到其他无线网络或使用移动数据流量上网,您可以不要管理自己的无线网络。

3.在手机浏览器中,输入第一步检查的登录地址,打开路由器的登录页面3354,然后输入登录密码(管理员密码)进入路由器的管理页面,如下图所示。

常见问题:

(1)在手机浏览器中输入登录地址后,无法打开路由器的登录页面。这个问题的相应解决方法,弘哥已经写了教程详细介绍。教程的地址如下:

如果手机可以t打开路由器设置页面?

(2)如果已经打开了路由器的登录页面,但是忘记了登录密码(管理员密码),则无法进入路由器的管理页面。遇到这种情况,可以看下面这篇文章,看看相应的解决办法。

忘记路由器登录密码怎么办?

4.进入路由器的管理页面后,打开无线设置或者Wi-Fi设置的选项,就可以管理无线网络了。

温馨提示:

(1)无线密码(wifi密码)。最好用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和符号的组合来设置,无线密码长度在8位以上。

(2)新手,小白用户,请注意,防止wifi万能钥匙被黑最有效的方法是:don # 不要自己使用这种黑客软件。

因为wifi万能钥匙这种上网软件,本质上实现了所谓的网上冲浪通过共享wifi密码,也就是它会共享你的wifi密码,别人自然就能连接到你的无线网络。

更多手机怎么管理无线网络设置(手机怎么管理无线网络密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