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板油污怎么清洗(厨房铝扣板油污怎么清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扣板油污怎么清洗(厨房铝扣板油污怎么清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通常情况下厨房间的铝扣板大家会选择拉丝或者纳米板,因为有很好的抗油污性,平时只要用软布来擦拭下即可。但厨房多少会有些油污,如果长时间未清洗的话,那么就需要进行深度清洗。覆膜板应每个月进行一次深度清洗,拉丝板跟纳米辊涂板半年甚至一年就可以了,卫生间、阳台的扣板,通常来说,没有油渍,就好打理清洗了,只要用软布带水擦洗就可以了,用厨房间清洗的方法一年做一次深度清洗就足以。

2、用少量的洗洁精,以1:25的比例加入清水进行稀释,用比较软、吸水性比较强的布沾水后去擦洗,扣板中间部位可以用力擦洗,但擦扣板四周边上的时候,用力要轻,特别注意的是不要用硬物和清洁球之类的擦洗,这样会在光亮的面板上留下划伤的小细条,这种方法只能针对覆膜板、阳极氧化板进行清洗。

3、深度清洗时应该分二遍进行,第一次用沾水的软布擦洗,第二次再用洗洁精擦洗一下,也可以用3M清洁剂之类的专业清洁油脂、油迹和污垢的清洁剂,开窗通风自然干即可,如果通风阳光不好,那么用质量比较好的纸巾擦一次也可以。擦洗面板中间部位时用力可以稍大,但擦洗面板四周时,用力要轻,以免影响集成吊顶的平整度。特别注意的是不要用硬物和清洁球之类的擦洗,这样会在光亮的面板上留下划伤的小细条。

更多扣板油污怎么清洗(厨房铝扣板油污怎么清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