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格式用什么播放器(支持rm文件的播放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rm格式用什么播放器(支持rm文件的播放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文件的类型是什么。rm以及可以用什么播放器打开?RM,即RealVideo File,是RealNetworks开发的一种新的流媒体视频文件格式,包含在RealMedia,RealVideos的音视频压缩规范中。主要用于实时视频图像在低速广域网上的实时传输,采用不同的压缩率实现图像数据的实时传输和实时回放。可以用迅雷影音播放器打开,如下:1。第一步,在桌面上找到rm文件,如下图所示。

2.第二步。右键单击该文件,然后选择“打开方法”选项,如下图所示。

3.第三步,选择“迅雷视频”选项,如下图所示。4.第四步是成功打开rm文件,如下图所示。

rm格式是什么播放器?可以使用RealOne Player或者暴风影音播放rm格式文件。Rm是一种视频格式,RealVideo file是RealNetworks开发的一种新的流媒体视频文件格式。它包含在RealNetworks制定的音频和视频压缩规范RealMedia中,主要用于通过低速WAN实时传输运动视频图像。可以根据网络数据传输速率采用不同的压缩比,实现图像数据的实时传输和实时回放。

扩展:RM格式特性,用户可以使用RealPlayer或RealOne Player实现在线播放,无需下载音视频内容。

此外,RM作为目前主流的网络视频格式,还可以通过其Real Server服务器将其他格式的视频转换成RM视频,由服务器负责发布和播放。RM和ASF格式各有优势,通常RM视频比较柔和,而ASF视频相对清晰。

急,想要一个可以播放rm格式视频RMM的安卓播放器。

rm文件应该用什么播放器才能稳定,用realplayer10,因为这个RM格式是这家公司发明的。想要速度的话,建议用kmplayer,这是一款来自韩国的播放器。它非常强大,并且有一个“超高速模式”在里面。有了它,在P3的老机器上看RMVB一点也不卡。

一般使用,可以用暴风影音2,国产软件,但功能略少。

什么样的播放器适合rm视频播放?其实很多软件,比如realplay,超级放肆,realoneplayer等。可以播放rm格式的视频文件。

更多rm格式用什么播放器(支持rm文件的播放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