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朱一龙白宇是哪一期出现的(有朱一龙和白宇的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快乐大本营朱一龙白宇是哪一期出现的(有朱一龙和白宇的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朱一龙白宇一起参加的是20180714这一期的《快乐大本营》节目,他们两个是代表《镇魂》剧组来的。在节目中朱一龙白宇的配合非常默契,他们不愧是最佳搭档。

《镇魂》绝对是2018年国产剧的一匹黑马,它播出之后得到了无数的关注。演员朱一龙和白宇更是因为《镇魂》这部网络剧而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快乐大本营》节目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两个超人气偶像了,于是节目组专门策划了一个《镇魂》专场,让朱一龙和白宇好好的表现一番。

从节目内容来看,朱一龙和白宇不愧是一个片场出来的,他们俩会互怼也会互捧,感情非常好。

不过自从《镇魂》这部剧播完之后朱一龙和白宇也就很少再合体出现了,这也是正常现象,毕竟他们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忙。

但是镇魂女孩们是非常焦急的,到底什么时候能再看到这两人有互动呢。估计很难有电视剧或者是综艺节目再一次性的请到这两个人了吧。

更多快乐大本营朱一龙白宇是哪一期出现的(有朱一龙和白宇的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