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ir是什么牌子的空调售后维修电话(yair是什么牌子的空调代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yair是什么牌子的空调售后维修电话(yair是什么牌子的空调代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Yair空调中文叫扬子空调。安徽扬子空调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最早的空调制造商之一,具有30多年持续的市场服务能力。公司位于安徽省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扬子空调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CNAS认可实验室”以及国家认可的独立检测和验证资质。技术中心拥有7个产品研究所和14个综合测试实验室。

扬子空调有限公司主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气源供暖等产品。长期致力于人工环境工程和舒适技术的研究,是暖通空调和制冷设备专业制造商之一。

扬子空调将加强创新产品研发和智能制造能力建设,聚集行业顶级零部件供应商,打造基于品牌、制造、服务、物流、信息的扬子空调产业链生态。

更多yair是什么牌子的空调售后维修电话(yair是什么牌子的空调代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