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论文结论究竟该怎么写好(学术论文的结论怎么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学术论文结论究竟该怎么写好(学术论文的结论怎么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结论应反映作者对研究的更深刻理解,并通过推理、判断、归纳等逻辑分析过程产生新的学术概念和整体观点。

1结论部分

1.1本文的研究成果及成果的意义。

1.2纠正和修改过去的结果。

1.3说明研究的不足和未来发展方向。

结论写作技巧

2.1所得材料应如实反映,认真分析,充分掌握。

作者应认真审阅和收集所有材料,既要保证材料的可靠性,又要考虑其完整性;只有这样才能充分应用可靠的材料。无论结果如何,是肯定还是否定,是成功还是失败,是达到还是没有达到预期效果,都要如实反映。要想真实地反映不同的意见,不仅需要勇气,还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去仔细研究和分析自己数据的科学性和可靠性。分析的过程就是用你所有的知识和智慧反复推敲和衡量数据的过程。主要是回顾性研究。由于影响因素复杂,往往需要耗费大量精力进行分析。因此,我们必须深入分析和探索其内在规律性。对于一开始无法下结论的材料,更需要有耐心。即使多次返工,也要不断复习资料,从不同角度分析研究。得出结论后,看结果是否可靠、合理、有价值,并与国内外同类研究成果进行对比,看是否有出入和创新。

2.2讨论要有逻辑,主次分明,避免罗列材料和讨论。

在材料和资料的整理和使用中,要注意前后顺序,这样才能符合论文的思维逻辑,分清主次,把因果关系搞清楚,让读者容易理解。要有明确的轻重缓急,细节适当,在有限的篇幅里写下重要的结果。首先删除无关的数据,然后压缩剩余的数据。只有这样,与本课题密切相关的材料,以及本研究的新发现和新结论才能得到充分的表达,而不会掩盖关键点和核心。结果主要通过数据和资料来表达。原则上不讨论结果部分。为了避免与“讨论”部分混淆或重复。

吉林沂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我们是一家地方性的专业教育咨询服务机构。公司致力于高校硕士研究生和精英会员的学业生涯规划陪伴和职业生涯规划陪伴。对于高校硕士研究生,我们提供以“期刊+论文写作”为核心的学业生涯规划陪伴指导服务。针对高校本科生、专科生,“校园成长+职业技能+实习对接”为学业生涯和职业生涯规划提供陪伴式指导服务;对于需要提升学历和职业技能的社会精英成员,将通过“学历提升+资源对接”的方式提供职业规划同伴指导服务。对会员负责、监督会员、提供家政服务、陪伴沂蒙会员共同发展进步是我们的使命。我们要以“策划+陪伴”为服务理念,以“咨询+监督”为服务模式,帮助沂蒙会员提升技能和学历,充分利用各项政策和资源,帮助会员有更好的发展。

更多学术论文结论究竟该怎么写好(学术论文的结论怎么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