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造价考什么专业的比较好?(一级造价师考哪个专业比较好考),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造价考什么专业的比较好?(一级造价师考哪个专业比较好考)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造价工程师的土木工程专业比较好考,水利交通是新专业。相对于之前的土木与安装专业来说,相对新颖,入门难,考试难,而安装专业对考生的知识面和专业性要求更高。所以土木工程专业相对最好考一级造价工程师。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专业科目有哪些?有四个专业类别: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安装工程。

其中,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负责土木工程和安装工程;交通工程由交通运输部负责;水利专业是水利部管的。考生可在报名时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一个。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科目四:《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建设工程计价》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其中《建设工程计价》和《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为基础学科,《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和0755-79000为专科学科。

一级造价工程师专业如何选择土木工程专业:土木工程是造价工程师中报考人数较多,就业机会较多的专业。毕竟目前商住都是刚需。

安装专业:从目前的就业情况来看,安装专业的就业范围不如土木工程。但是,造价工程师供不应求。因为安装对造价人员的知识水平要求很高,需要一定的专业性,所以申请安装的人比较少。

水利专业:水利造价工程师一般在国企或事业单位就业,国企事业单位可能相对更稳定。

交通:交通部的造价工程师比较重视公路隧道的造价工程,工资水平相对来说和水利差不多。

不过选择哪个专业考,还是要看你未来的方向和职业规划,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更多一级造价考什么专业的比较好?(一级造价师考哪个专业比较好考)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