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北京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及备考方法视频(2022年北京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及备考方法详解),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2年北京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及备考方法视频(2022年北京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及备考方法详解)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建造师的报考条件非常严格,不符合条件的考生是不允许报考的。一级建造师采取告知承诺制,考前不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成绩作废,虚假承诺将受到严厉处罚。

2022年北京市一级建造师,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以报考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

(一)取得工程类或者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4年。

(二)取得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3年。

(三)取得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学位及以上学历,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一级建造师应该如何备考?

哪些书该看,哪些书不该看,要分清楚。对于在前一个复习阶段已经按照既定的学习计划认真复习过的考生,可以选择自己课堂笔记或者课本上标注的位置来整理知识点。

但是对于之前没有循序渐进学习过的考生来说,如果教材上没有标注,建议看一下辅导用书。辅导资料对重要考点和常见问题进行了总结,考前看一看也能对一级建造师考试的冲刺备考起到很好的作用。

做题

这段时间不建议我们接触太多新的问题。所谓“一站、一站、一站、一站、三站”,有助于考前保持良好的“挑战”心态,避免“贪多嚼不烂”。

考生可以把复习阶段记录的错题本拿出来重新做一遍,重新阅读之前经常出现的错误和经常被忽略的细节,重新总结之前没有掌握的知识点。

更多2022年北京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及备考方法视频(2022年北京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及备考方法详解)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