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会计初级培训哪个机构好?(凯里会计培训机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凯里会计初级培训哪个机构好?(凯里会计培训机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凯里实力雄厚的初级会计培训学校是什么?推荐凯里恒奇会计培训学院。恒奇会计专注金融教育已有17年,近400个校区覆盖全国。提供会计、职称(初级/中级/CPA/CMA)研究、实务会计、财务管理等全方位的财务培训。智能学习系统帮助学生突破特殊考点,以实践案例教学和企业定制化培养模式培养具有竞争力的会计人才。

适用对象

1.正在准备初级考试的学生;

2.没有基础,想长期在会计行业发展,取得较高会计证书的人。

学习目标

帮助学生掌握并灵活运用初学的会计知识,获得初级会计职称证书。

课程内容

1.面授:基础差的逐章讲解,经验丰富的会计课程指导,可以带领学生对会计基础理论有深刻的理解,帮助没有基础的学生入门。

2.小班教学:质量提高,会计课程全方位引导学生学习和跟上考试。

3.0元试听课程:满意就报名,更放心。

4.灵活的上课时间:有几门常规课程,有白天课、晚上课、周末课,方便学生学习。

5.灵活的上课地点:多校区,循环上课,学生可以就近报名,也可以选择任意校区学习。

初级会计职称需要多长时间准备?

在会计专业,有一定数量的非专业考生。虽然专业不多,但都是靠自己的努力进入会计行业的。像这类考生,虽然没有参加过初级考试,但是通过持有会计证,已经有了一定的基础。然后,在学习小学课本的时候,大家上手就会容易很多。只要大家能够专心学习初级会计职称,按照自己的计划备考和复习,相信经过2~3个月的备考,初级会计证书基本上可以拿下。

凯里实力雄厚的初级会计培训学校是什么?恒奇会计培训学校是一所专门从事会计培训的机构。以“一站式教育培训服务”的服务理念,常年开设会计培训相关课程,致力于服务广大学员。会计类:从基础做起,学习较新版本的会计从业资格教材,掌握会计基础知识的原理和方法,会计处理、报表编制等方法和技巧。掌握员工应遵守的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

预约报名时间提醒+备考指导+领取学习资料

更多凯里会计初级培训哪个机构好?(凯里会计培训机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