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兄弟明算账怎么个算法(亲兄弟不应该明算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亲兄弟明算账怎么个算法(亲兄弟不应该明算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网友提问:

两兄弟之间应该怎么做到明算账?

优质回答:

谢邀。有人说嫁人不嫁两兄弟的,看起来还真有些道理。建议你老公和他哥好好谈谈,争取得到父母的一些财产。

其他网友回答

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旧社会讲的是,亲兄弟谁是谁非先不分,打断骨头连着筋,现在是新社会了,谁事谁非难划分,利益最大寒了心,兄弟知根也知底,老婆背后在托底,至于你婆婆留下的房子,要看是谁出钱盖的或者买的,如果是你婆婆出的钱,虽然是你大哥的名字,你们也是有份的,但首先要有证据能证明你婆婆出的钱,如果不能证明你婆婆出过钱,你要想分一杯羹是很难的,因为你嫂子那一关不好过,这就是现实。

其他网友回答

只能说你公婆糊涂,留下这么多是是非非给儿子,可人性的贪婪又决定了人的不善良,如果真如你所言,你大哥大嫂真的很不善良,父母名下就留下你们两兄弟,父母也不希望你们互相蚕食,如果兄嫂为了钱财不顾及亲情的话,真要无药可救,同为父母所生,真的需要那么残忍对兄弟吗?我只能这样告诉你,贪心的后果太多是悲剧,只顾眼前利益的大多以悲剧收场,只是你现在还看不到,如果你真吃亏了,也不要紧,吃亏是福,该你有的,就算没得到公婆的钱财也一定会有。既然你老公已答应了,随他去吧,不要给他压力,他也是没办法呀,就像你不曾有过他们,努力把自己家经营好。

其他网友回答

还亲兄弟怎么明算账,这个账你跟你大佰哥算不着,你应该跟你老公明算账,你老公背着你做了那么多舍己为人的贡献,你还怎么跟你大伯哥明算账,就算要算也得是你老公在还有你公婆的时候跟他哥哥算明白算清楚,你老公自己都舍己为人,还是在你公或婆在世的时候,那时候你不跟你老公算账,你老公不跟他父母算账,到现在了你再想跟你大伯哥算明账?你算晚了,也算差了对象。

其他网友回答

谁也不想拖欠谁的,尤其是结过婚的,不能让以后当做谁还欠着谁的。

更多亲兄弟明算账怎么个算法(亲兄弟不应该明算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