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插在电脑上没有反应(优盘插到电脑上没反应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u盘插在电脑上没有反应(优盘插到电脑上没反应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怎么把u盘插到电脑里没有反应?

(怎么把u盘插到电脑里没有任何反应?啊)

生活总是充满惊喜,让人措手不及~

比如有一天,我下班回家,老老实实坐在电脑前,把u盘插到电脑里,打算明天再整理的工作数据。u盘没有t回应~然后,就没了,因为连u盘都没了t台秀~

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这些情况,比如u盘在电脑上根本不显示,比如u盘插入电脑时无法识别显示或者驱动安装不成功。……

当优盘出现问题时,许多人的第一反应是u盘是 做某事 ,然后他们就开始在网上搜索各种解决方案,做各种操作。

这个时候,就看运气了。运气好的话问题一下子就解决了~运气不好的话.

嗯(表示踌躇等).小白菜认为电脑可以不要识别u盘,所以不要。不要惊慌,要冷静!

如果你还没有t在尝试了一些方法后解决了u盘的问题,认为u盘没救了,don # 不要急于失去它。跟着白菜,试试以下方法!

如果你还没有t在尝试了一些方法后解决了u盘的问题,认为u盘没救了,don # 不要急于失去它。跟着白菜,试试以下方法!

Ps:大白菜会按照两种常见情况来解释。

第一种情况:u盘连接电脑,电脑不显示u盘!

首先,我们优盘的问题!

相信很多朋友都注意到了,u盘插入电脑时,会有滴滴等提示。

所以我们先加大电脑的音量,重新连接u盘。如果听到连接电脑的声音,但u盘还是不显示,请尝试以下两种方法。

如果没有提示,请自动跳过以下两种方法,检查接口问题~

1.重启u盘1:重启u盘1:

1.同时按住[win X]组合键,并单击设备管理器。

2.进入设备管理器页面后,如图右键【USB】,选择启用设备。

方法二:再次扫描磁盘。

1.同时按住[win X]点击组合键管理磁盘。

然后,从c盘开始,逐个选择,如图。单击工具栏操作(A)]并选择重新扫描磁盘(R)]。

接下来,检查电脑界面!

如果你把u盘连接到电脑上没有反应,那么在同一个USB接口上,我们尝试访问鼠标键盘等其他设备。

如果你把u盘连到电脑上没有反应,USB在同一个里面的接口上,我们试图访问其他设备,比如鼠标和键盘。如果能正常使用,接口问题可以排除。

但是,如果是这样的话,如果USB接口有问题,排除接口本身的损坏后,最有可能的故障原因是

USB端口被BIOS禁用。

我们修改后需要进入BIOS,注意不同品牌和型号的电脑,进入BIOS的快捷键是不一样的。建议你上网查或者直接咨询电脑品牌的客服~

方法1:恢复BIOS默认值

一般来说,重启电脑后,出现开机画面时,快速按BIOS进入快捷BIOS界面。如果担心按的太晚,可以反复按,直到进入BIOS界面。

然后按F9。将会出现一个默认对话框来恢复BIOS。选择是并返回车辆。最后,继续按回车键保存并重启电脑。再次连接优盘,你会发现优盘没有问题,可以正常使用~

方法2:打开USB端口

1.参照以上操作步骤进入BIOS界面,然后用箭头键切换到 安全性 选项卡上,选择 I/O端口访问 然后按回车键。

2.之后,继续选择USB端口并按Enter,然后将其设置为Enabled,最后按F10保存。

第二种情况:u盘连接电脑,结果显示驱动安装不成功!

如果是,毫无疑问你的司机有问题。请下载相关的USB驱动器。

首先,按住[win X]键

1.单击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的USB根集线器,然后选择更新驱动程序。

2.单击自动搜索更新的驱动程序软件以弹出驱动程序页面,并按照说明进行操作。

更多u盘插在电脑上没有反应(优盘插到电脑上没反应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