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云服务登录官方(vivo手机云服务登录查找手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vivo手机云服务登录官方(vivo手机云服务登录查找手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手机云服务登录1。如何在手机上登录云服务:进入桌面“云服务”APP——选择登录方式登录vivo账号——即可查看云服务中的数据。2.如何在电脑上登录云服务:可以通过网站https://yun.vivo.com.cn/.登录vivo云服务

我手机丢了。怎么才能登录vivo的云服务?如果手机丢了,可以在电脑上登录vivo云服务。材料/工具:电脑。

1.打开电脑,用任意浏览器百度搜索“vivo云服务”,打开vivo云服务官网,如下图所示。

2.输入vivo账号绑定的手机号和vivo账号密码(也可以使用vivo账号或vivo账号绑定的邮箱登录),点击登录,如下图所示。3.然后就可以进入vivo云服务了。如下图所示。

Vivo丢失云服务网站?开启搜索手机(手机找回)后,如果手机丢失,可以进入官网跳转到手机找回网页,然后输入vivo账号和密码登录。可以定位跟踪丢失的手机,控制手机闹铃声音,锁屏,备份数据,清除数据等等。

手机网页:findphone.vivo.com.cn;备注:必须满足5个条件才能找到手机:1。丢失前已开启“寻找手机”功能;2、在开机状态下;3.手机有SIM卡可以正常使用或者已经连接wifi;4.手机所在的地方有网络信号;5.手机丢失后,未通过非官方渠道刷卡(如果刷卡,会进入特殊状态,只有满足前四个条件才能发送定位指令。

更多vivo手机云服务登录官方(vivo手机云服务登录查找手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