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气门位置传感器坏了表现是什么现象(节气门位置传感器坏了表现是什么样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节气门位置传感器坏了表现是什么现象(节气门位置传感器坏了表现是什么样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节气门位置传感器坏了表现是怠速触点接触不良,无怠速信号,发动机无怠速或怠速不稳,无负荷触点接触不良,无全负荷信号输入,会导致发动机无高速、加速困难。

发动机电脑根据节气门的开度来调节喷油量和调整点火时间!如果节气门损坏,发动机电脑就不能正确接收到节气门开度的信号,导致不能准确调节喷油量和调整点火时间,严重的话可能不能启动发动机!

节气门位置传感器出现故障的原因是什么呢

1、接头锈蚀,接触不良,电压偏低或不导通,导致发动机容易熄火或启动困难。

2、初始位置失准,输出电压偏高或偏低,造成怠速不稳,偏高或偏低。

3、镀膜失效,阻值变化造成输出电压失准,车辆起步发闯,加速不良。

4、节气门处积炭过多,关闭不严,影响输出电压值和流量值,造成空燃比失准,怠速不稳。

更多节气门位置传感器坏了表现是什么现象(节气门位置传感器坏了表现是什么样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