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前什么时候拍婚纱照最合适(婚纱照啥时候拍合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结婚前什么时候拍婚纱照最合适(婚纱照啥时候拍合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拍婚纱照,要根据当地的气候来定时间,下面就说说北方什么时候拍婚纱照比较好。

操作 *** 01

四月每年四月份,天气不是十分寒冷,大地复苏,树木发了新芽,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这时候拍婚纱照,给人以清新、充满生机的感觉。

02

五月每年的五月份,花草树木越来越茂盛了,到处是绿树成荫、鲜花盛开,此时又赶上五一劳动节,有小长假,可以拍婚纱照。

03

九月九月的时候,刚刚度过了炎热的酷暑,天气变得凉爽,这时候拍婚纱照,可以穿得很少,而且到处是郁郁葱葱的树木,非常好看。

04

十月十月的时候,北方的树叶开始变黄,满眼望去,黄绿相间的树木非常好看,是秋天所特有的景色,而且国庆节放七天假,有充足的时间来拍照。

声明:本篇经验系知识库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结婚前什么时候拍婚纱照最合适(婚纱照啥时候拍合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