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眸反过来成语(反写的眸字打一成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个眸反过来成语(反写的眸字打一成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眼”字反过来打,“眼”字反过来打。

“眼睛”这个词反过来又打击了习语“眼睛回眸一笑”Humu yXi奥“眼睛:眼睛。翻白眼,笑一笑。“衣”通常用来形容女人迷人的表情。【出处】唐白居易《长恨歌》:“她若惟转头笑,有百符咒,柳公粉左无颜色。”【结构】连续的习语【用法】作主语和谓语;用于女【同义词】左但笑【例题】绿衣女子,有时乘墙倒众亏,或偶尔避人,必~ ~ ~ ~ ~ ~ ~ ~ ~ ~ ~ ~ ~ ~ ~ ~ ~(庆忌云《阅微草堂笔记姑妄听之一》)

什么是习语“回眸一笑”_百度中文回眸一笑[Humu yXio][杰仕]眼睛:眼睛。翻白眼,笑一笑。常勇是用来形容女人妩媚的表情。[出自]唐白居易《长恨歌》:“她若不过转头一笑,有百符咒,六宫戴芬无颜色。”

有一张图“眼睛”两个字写反了。键入一个习语,回头看,微笑:眼睛。翻白眼,笑一笑。常用来形容Nv的妩媚表情。唐白居易《长恨歌》:“惠眼笑,六宫粉黛褪为无。”如朱,谓之;它是给穿绿衬衫的女人用的。当他们利用强不偷窥,或者偶尔躲避人的时候,就会回过头来微笑,如果看成的话。(庆忌云《阅微草堂笔记 姑妄听之一》)

猜猜习语的“疯狂的眼睛”,答案是“眼睛”。反过来,这个习语可以说是回眸一笑!

期望过高是什么意思?期望过高是什么意思?下一篇:难忘的回忆?形容难忘回忆的词?疯狂猜想成语反义词的答案是什么?底部回答:回眸一笑。习语含义:眼睛:眼睛。祝安动了动眼睛,笑了。它常被用来形容一个女人的旖旎的感觉。【出处】唐白居易《长恨歌》:“惠微笑,六宫粉黛褪化为乌有。”

猜猜看,那个疯狂的习语把“眼睛”这个词倒着写。回眸一笑[Humu yXio][界石]:眼睛:眼睛。翻白眼,笑一笑。常勇是用来形容女人妩媚的表情。【出自】:唐白居易《长恨歌》:“她若不过转头一笑,有百符咒,六宫无颜色。”【例】:如果有一个绿衫女子,石骑在城墙上也不能瞥见,或者偶尔避人就一定~,如果符合她的目的。云《阅微草堂笔记姑妄听之一》白氏家族演绎,回眸一笑,中国,转眸朱,微笑。清,常用来形容一个女人的魅力,诱人,令人神往。来源:唐白居易《Chang恨歌》:“她若不过转头一笑,有百符咒,六宫满粉妆。”注:她回头一笑,妩媚动人,而仙出现了。六宫粉白绿,一下子把辽色都褪了。

猜猜疯狂的习语。“眼睛”这个词的反面朝上。打一个习语,回头微笑。【解释】:眼睛:眼睛。朱转眸而笑。常用来形容女人迷人的表情。【楚】:唐白居易《长恨歌》:“回眸一笑白眉生,六宫粉黛尽褪。”

习语:试着猜猜“眼睛”这个词反过来写是什么。回眸一笑。Humu yXi奥【石义】眼睛:眼睛。翻白眼,笑一笑。常是用来形容一个女人迷人的表情。【例】一个穿绿衫的女子,有时借势撞墙缺一瞥,或偶尔避人,总会~,若即若离,达到目的。(庆忌云《阅微草堂笔记姑妄Ting之一》)

什么是习语的“眼睛向后写”?回眸一笑。习语的意思是:眼睛:眼睛。朱转眸而笑。常用来形容女人迷人的表情。【楚】唐白居易《长恨歌》:“回眸一笑,白眉生,六宫粉黛尽褪。”

猜猜疯狂的习语“眼睛”是什么。回眸一笑【Humu yao】嵇对眼睛的原解释:眼睛。翻白眼,笑一笑。常是用来形容一个女人迷人的表情。楚唐白居易《长恨歌》:“若她不过转头一笑,有百符咒,柳宫妆无色。”

期望过高是什么意思?下一个:难忘的回忆的话难忘的回忆的话

更多一个眸反过来成语(反写的眸字打一成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