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贷款公司贷款需要注意什么事项(去贷款公司贷款需要注意什么细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去贷款公司贷款需要注意什么事项(去贷款公司贷款需要注意什么细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寻找适合自己的产品:由于民间贷款公司主要目的是盈利,所以会优先介绍一些利息高、费用高的贷款产品,大家最好提前做好功课,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产品。比如还有半个月要发工资,又急着用钱,可以尝试办理随借随还的贷款,工资到账立即还清,只要支付半个月的利息,不要随便相信业务人员介绍的季度、年度分期,总利息会高很多。

2、保持头脑清醒,不要被忽悠:民间贷款公司层次不齐,很多没有正规放贷牌照,可能会利用借款人急于贷款的心理,忽悠借款人签订阴阳合同,再找理由要求提前结清,不还款的话可能会遭遇暴力催收。总之,贷款公司水太深了,一定要注意提前保存证据,遇到不对劲赶紧停止贷款。

3、贷款利率:民间借贷只要符合法律规定就没问题,年利率在24%内是正常的,超出36%以上就属于高利贷,大家贷款之前,一定要仔细查看合同,计算一下借款费用,民间贷款公司的利率一般在20%~36%之间,抵押贷款会低一点。

4、还款期限:贷款期限一般在6个月~36个月之间,最好不要拖的太长了,否则会造成比较大的还款压力,建议根据自己的情况综合考虑。

更多去贷款公司贷款需要注意什么事项(去贷款公司贷款需要注意什么细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