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是什么意思集中大检查(检测cic的方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ic是什么意思集中大检查(检测cic的方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投公司2018年巡视亮点(一)

东京备忘录区CIC 2018年马上就要到了,相信大家都在热火朝天的进行中~

在最后的准备阶段,我们将继续介绍本次中投考察的重点和难点,帮助您更有针对性地开展中投考察。

本期介绍关于BDN(燃油提货单)/(Q1Q2)的主要检查点。

检查点1。检查最近三年的所有燃油发货单(BDN)是否都保存在船上。

《公约》要求:

检查最近三年的所有燃油发货单(BDN)是否都保存在船上。

公约参考:附件六,条例18.5/18.6。

18.5对于受本附件第5条和第6条约束的每一艘船舶,所交付并用于船上燃烧的燃料的详细情况应以燃料交付单的形式记录,该单至少应包含本附件附录V中规定的信息。

18.6燃料送货单应存放在船上任何合理时间可随时检查的地方。燃料交付到船后,应保存3年。

2.检查BDN的信息是否完整。

BDN的内容应包括:接收船舶的名称和IMO编号。

端口名

交货日期

燃料油供应商的名称、地址和电话号码

数量(吨)/密度(千克/立方米)

硫含量(%m/m/m)

由燃料供应商代表签署的声明,证明供应的燃料符合MARPOL附则VI第14.1或14.4和18.3条的要求。

3.检查BDN的记录是否与油类记录簿/船岸联系单/轮机日志一致。

如图所示,BDN的记录与石油记录簿中记录的相关信息一致。4.检查油样是否保存了一年。油样

样品应至少保存一年。

保存未使用燃油的油样。

特别注意轻柴油和低硫燃料油。

油样标签上的信息应与燃油送货单、油类记录簿和发动机日志一致。

5.检查燃料油的硫含量是否超标(如果超标,应有证明文件)

(1)相关标准:

燃料交付清单上燃油的硫含量不得超过3.50% m/m。

在排放控制区作业的船舶,船用燃料油的含硫量不得超过0.10% m/m。

CECA:含硫量不超过0.5%m/m/m。

(2)国际公约第14.3条规定的排放控制区:

波罗的海、北海、北美、加勒比海等地区或港口(中国大陆3和香港)。

(3)中国在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和环渤海(京津冀)水域设立了船舶排放控制区,具体如下:

珠三角

长三角

自2018年1月1日起,环渤海地区船舶在排放控制区内所有港口靠泊期间,应当使用含硫量0.5% m/m的燃料。

自2019年1月1日起,船舶进入排放控制区应当使用含硫量0.5% m/m的燃料。(部分港口可能提前实施2019年排放要求)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cic是什么意思集中大检查(检测cic的方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