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轻乳酪(轻乳酪蛋糕用什么奶酪),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是轻乳酪(轻乳酪蛋糕用什么奶酪)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轻乳酪(6个轻乳酪小秘诀)

阳光独宠你的时候,最适合来一口清爽绵软的轻乳酪蛋糕啦!比起重奶酪蛋糕的浓郁,质地轻盈的轻乳酪如云朵般入口即化,冷藏后口感更是诱人!

好多小伙伴做了轻乳酪,出炉的成品却不完美!口感差,分层,湿黏,开裂!这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入口颗粒感往往是奶油奶酪没有完全融化所导致的,奶酪比黄油熔点高,需要更高温度或更久时间的溶解。黄油和奶油奶酪都要隔热水融化,同时要不停搅拌才能受热均匀。当乳酪融化时,再加入融化的黄油继续搅拌,呈细腻无颗粒糊状。

除了没有颗粒,顺滑的口感也是每个“乳酪迷”所追求的。所以为了更好的口感,蛋黄也要少量多次加入,加入一个蛋黄后并用手抽搅至打顺滑,再添加下一个;最后再加入过筛的粉类,用蛋抽“Z”字型搅拌至无颗粒。最好盖湿布备用,防止干皮影响口感。

掌握好蛋白的打发是防止开裂的关键。蛋白不能打的太过硬挺,使用手持打蛋器打发,砂糖要分三次加入,第一次加糖打到蛋白有鱼眼泡;此时再加糖打至泡沫细腻;最后一次加糖打到湿性发泡的程度,即拉出大弯勾的状态。

搅拌时画圈或者未充分混合蛋白与蛋糕糊,这些方式都属于搅拌不当,会形成比较严重的分层和沉积。应当用翻拌手法来混合,先将打发好的蛋白1/3的量舀至蛋黄糊盆,以翻拌的手法拌匀,再将这些蛋糊全部倒回剩余蛋白中,迅速翻拌均匀,不可画圈搅拌。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更多什么是轻乳酪(轻乳酪蛋糕用什么奶酪)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