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贷款15万怎么贷需要什么条件(个人贷款15万怎么申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个人贷款15万怎么贷需要什么条件(个人贷款15万怎么申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个人借款15万无需抵押,申贷条件和流程都在这里了 本网 2022年09月23日 00:04 65 0

在申请大额贷款额度时,很多借款人都会选择银行贷款。但是银行贷款对于借款人的要求比较高,除了对征信有要求之外,收入、工作单位等,都是有一定门槛的。如果是大额贷款的话,申贷门槛就更高了。个人借款15万无需抵押,申贷条件和流程都在这里了。

个人借款15万无需抵押

1、15万无抵押贷款条件

借款人的个人信用良好,不能有逾期等不良的还款记录;借款人要有稳定的工作,月收入超过每月还款额的两倍以上,能够保障按期还本付息的能力;借款人年满2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15万无抵押贷款流程

借款人去银行提交贷款申请,然后将自己的个人资料和贷款申请书,提交给银行。银行会有专门的信贷经理进行审批。信贷经理收到了申贷申请书之后,就会进入审批程序,大约需要2-3个工作日。

贷款时申请通过后,借款人就会跟银行签订贷款合同。合同签订好了之后,借款人按照合同上规定的还款日期进行还款急了。

如果借款人一定要申请到15万元以上的贷款额度,借款人需要跟银行提前确认一下,自己是否符合银行的申贷要求。因为15万元属于大额贷款,无抵押贷款主要看用户的个人信用资质,贷款额度主要是根据借款人的收入来决定,收入越高贷款额度就越高。

标签: 投资理财 银行理财

更多个人贷款15万怎么贷需要什么条件(个人贷款15万怎么申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