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半载是多久(一年半载是几个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1年半载是多久(一年半载是几个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答案是一年半,也就是一年半的意思。它指的是一段时间。汉语成语作状语、宾语、定语;用于时间。引用:袁阳子《敬德不服老》:“将军,你要耐心到那里,不过再过一年左右,我的将军一定会让将军回来的。”例:如果我弟弟运气好的话,回到这里会得到一个胖胖的名额。他将任职一年左右。那时候,带几百块银子去帮他是不值什么的。

一年半就是一年半的意思。它指的是一段时间。汉语成语作状语、宾语、定语;用于时间。

引用:袁阳子《敬德不服老》:“将军,你要耐心到那里,不过再过一年左右,我的将军一定会让将军回来的。”

例:如果我弟弟运气好的话,回到这里会得到一个胖胖的名额。他将任职一年左右。那时候,带几百块银子去帮他是不值什么的。

反义词:三年和五年:中国习语,意思是许多年。用来形容长久。作为一般谓语。

来自袁洋文魁《儿女团圆》,第二次打折:“你也应该知道,我在过去的三五年里。你看衰落了,还有很精细的玛丽亚纸币,藏起来偷偷埋了。”

例:曹雪芹,《红楼梦》,清代,第二十六回:“可是过了三五年,大家都去做自己的事了。谁在乎谁呢?”

更多1年半载是多久(一年半载是几个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