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的意思中文翻译(arch怎么翻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arch的意思中文翻译(arch怎么翻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拱门是什么意思及反义词翻译拱门的意思

英音[:t];美音[:rt];名词1.拱(支撑如桥梁或房屋上部的弧形结构)2.拱门3.足背,足弓4.拱形,拱形物第一节使成弓形2.不及物动词:呈拱形覆蓋;呈弧形横跨形容词(形容词的缩写)调皮的,淘气的,副词狡猾地,时态拱形的,拱起的,拱形的,(用于行为或态度)以优越感对待他人为特征的,横跨一个开口的垂直平面上的弯曲形状,形成一个拱或曲线,擅长欺诈,(建筑学)用于横跨一个开口并支撑其上重量的砖石建筑(通常是弯曲的),弯曲砖石建筑下的通道,支撑或包围ans(尤其是脚的内侧)的弯曲骨质结构,拱形结构弧拱,拱形动作拱圈作用,拱作用,拱形块木拱楔块,拱形扶壁拱扶垛,拱形定心拱脚手架,拱形脸拱面拱形丝拱状暗条,拱形衬里拱圈衬砌拱形饰条拱饰炉拱窑拱一号拱门。拱(支撑如桥梁或房屋上部的弧形结构)2.拱门3.足背,足弓4.拱形,拱形物第一节使成弓形2.[我]呈拱形覆蓋;呈弧形横跨形容词(形容词的缩写)调皮的,淘气的,拱门。【缩写】1.=archaic2 .=群岛3。=建筑师(乌拉尔)4 .=古风5。射箭,拱门表示"第一的, 主要的"之义,多拱答.连拱的拱形肢拱翼,顶翼头号恐怖分子头号通缉犯,头号敌人死敌,死对头主要劲敌半拱形半拱主要竞争对手。主要竞争对手,劲敌

更多arch的意思中文翻译(arch怎么翻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