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什么能挣钱(2020年人多活少怎么挣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2年中什么能挣钱(2020年人多活少怎么挣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近更文的频率越来越低了,妥妥地变成月更了。

说忙也是的确在忙,但是真的抽不出一两小时写篇文章吗?其实也未必。

01

一方面,作为女性,要去努力平衡、兼顾事业与家庭。

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完美伴侣》,高圆圆饰演的陈珊。

她凭借自己出色的工作能力,在职场上游刃有余,让家庭跃入中产阶级。

然而陈珊光鲜亮丽的表面,背后却是岌岌可危的职场危机和家庭狼狈。

40岁的陈珊,工作能力出众,自信洒脱,本想事业更进一步,升为公司合伙人,但是老板却把这个晋升机会让给单身,有更多时间奉献给工作的年轻同事。原因竟是因为她的家庭,让她无法全身心地投入工作。

作为一个女性,不仅是职场女性,还是一个妻子,一个妈妈。

相信每一个女性都会想尽办法去努力兼顾事业与家庭。

对很多男性来说,为了工作,牺牲家庭,这是值得他们骄傲的地方。

而对于女性来说,却一直在被别人问,被自己问,怎么平衡自己的事业与家庭。

02

最近观察了同行,不仅仅是我自己更新的越来越少,很多其他同行也是更新越来越慢,还不少号违规被封了。

人走茶凉。公众号本来打开率就低,而且订阅号的推荐机制又更新了,将原本就不多的流量慢慢推给新的公众号和其他类型的文章。

不论是做短视频,还是写文章,对内容的要求都是很高的。

原创不易,文章同质化,相似的内容很容易让读者产生疲劳。

很多人,包括我自己一开始都是抱着做精致内容的想法,不论是排版,图片还是内容,都是精挑细选。这样一篇文章下来,怎么着也要花费2,3小时。

一顿操作猛如虎,结果一看收益两毛五。

投入和产出不成比例,慢慢就开始失去热情,容易灰心丧气,最后就会放弃了。

所以,对想拍视频和文章的朋友一个建议,就是不要刻意去追求做精致内容。

先完成再完美。

一方面是我们都是普通人,普通的经历与生活,根本很难去持续的出精品。普通人唯有量大出奇迹。

另一方面,刻意追求精品,必然花费很多时间与精力,投入产生不成比例,就很难坚持下去。当做一件事件有正向反馈,有兴趣,才会有坚持下去的动力,才会有成功的可能。

03

最近实在不太平,2022年刚开始就愈发艰难。

疫情一直在反扑,俄乌战争,油价上涨,股市重挫,很多人的收入都受到了不少影响。

对于普通人来说,投资是不懂不碰。

不要总是听到别人投资什么,做什么项目能赚钱,就一股脑的冲进去。

不要只见收益,不见风险,以稳为准。

财富需要数年如一日的日积月累,而被击碎,只需要一瞬间。

对于普通人来说,一次摧毁,可能就是毁灭性打击,让你永远翻不了盘。

04

最后说说一个长期可以做的副业项目:二手图书。

二手图书本质上还是一个信息差的项目。

虽然本质算是电商,二手图书的好处就在于自带流量,不需要挖空心思去竞价排名。

每单的利润少则二十,多则上千。

比如像这本书,某网上卖1000多,而另一网的成本价则为190多。

如果拿到这本书,净利润则为800+。

当然,项目能赚钱,也不是随便就能无脑赚。

二手图书也有难点,难点在于选品。

选品过程枯燥,重复,乏味,还得不断去更新选品库,时刻保持自己的书籍是热门所需的。

二手图书是有货源的,有货源就需要压货,需要一定资金投入。

知道了难点与赚点,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

更多2022年中什么能挣钱(2020年人多活少怎么挣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