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钱湖旁边有什么大学城(东钱湖有什么学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东钱湖旁边有什么大学城(东钱湖有什么学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近期宁波比较小众的热门打卡点,很多人都是冲图一去打卡的。其实宁波院士中心由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项目位于宁波东钱湖西畔,陶公山南麓,占地52.57亩。前身原宁波师范学

近期宁波比较小众的热门打卡点,很多人都是冲图一去打卡的。

其实宁波院士中心由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

项目位于宁波东钱湖西畔,陶公山南麓,占地52.57亩。

前身原宁波师范学院废弃旧校区,由吴志强院士领衔、邹子敬副总裁担任主创对基地进行史地维度的仔细解读。对废弃的东西教学楼、食堂、宿舍和水塔采取了改造、再造、再生的设计策略,打造出“一廊一塔、四楼互动”整体空间序列、同时最大程度呈现“山、水、村、校”融为一体的文化地景。

按照“以智为核、以用为本、以融为要”定位,在攻坚关键技术、推进成果转化、服务决策咨询、开展学术交流、培养创新人才、传播科学文化、院士休闲康养等方面发挥核心作用,有效服务产业转型、技术升级和创新发展,全力打造立足宁波、服务浙江、辐射长三角、面向海内外的智力高地。

空间,结构,点线面非常有美感,大家也可以在水池凹造型,周边也非常适合散散步,慢跑 或者骑行。

地址:可以直接导航至院士中心

网红景点就在陶公讲堂一带

找不到的可以问一下保安,都比较热情

周边有大型停车场,比较方便

更多东钱湖旁边有什么大学城(东钱湖有什么学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