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是什么档次(burberry和巴宝莉是一个牌子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burberry是什么档次(burberry和巴宝莉是一个牌子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说起巴宝莉,在奢侈品领域可是非常知名的品牌,从1856年创办开始,就一直是英国皇室御用品,价格也是不菲,都是万元起·····例如它家的风衣,简直就是人人都想拥有的经典单品。

说起巴宝莉,在奢侈品领域可是非常知名的品牌,从1856年创办开始,就一直是英国皇室御用品,价格也是不菲,都是万元起·····

例如它家的风衣,简直就是人人都想拥有的经典单品。

王室的凯特王妃

超模界的Kate Moss

就在前段时间,据英国主流媒体报道,在过去1年内,Burberry因库存过多,烧毁了超过2800万英镑(约合2.5亿人民币)的奢侈品。

这个事件还没过去,就在昨天米醋在网上看到消息,巴宝莉进行了品牌升级,并换了全新的LOGO!

最先爆出新LOGO的人是巴宝莉的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他在Instagram上发布了全新LOGO图片。

据了解,新LOGO是由Peter Saville(彼得·萨维尔)与里卡多·堤西(Riccardo Tisci)共同设计而成。

对于巴宝莉的旧LOGO,大家都很熟悉。LOGO的图形是一个骑着骏马,并披着铠甲的骑士形象。

随着品牌的升级,LOGO的图形也进行了简化处理,字体也变成了衬线英文字体,而后在最下方还标注了“LONDON”,从而凸显尊贵的英国血统。

除了新LOGO的升级,设计师用品牌创始人托马斯?巴宝莉的名字首字母TB创作了全新的交织花纹,并成为品牌的最新Monogram专属标识。

此次为时尚品牌 Burberry 设计LOGO的是英国平面设计师彼得·萨维尔,他以其标志性的专辑封面设计而闻名。

从上个世纪70年代开始,他设计了大量的唱片封面,其中很多图形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例如dzt的脉冲星图案。

在去年,萨维尔与 Calvin Klein 的创意总监拉夫西蒙斯重新设计了CK的品牌LOGO,将英文字体全部改成了大写字母。

据了解,巴宝莉从1901年开始使用骑士标识,而此次将会被全新LOGO所替代。

此外,官方在instagram还公布了部分的设计内容,虽然对话比较简洁,但是还是想以邮件展示的方式让大家了解设计过程。

最后一起说说,

你觉得巴宝莉的新LOGO如何?

更多burberry是什么档次(burberry和巴宝莉是一个牌子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