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 及格分数线是多少(一级建造师的合格分数线是多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 及格分数线是多少(一级建造师的合格分数线是多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建造师资格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考试制度。全国各地一级建造师资格标准是一样的,占所有科目总成绩的60%。

一级建造师考试等级一级建造师考试有四个考试科目:《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与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专业工程管理实务》。每个科目的合格标准如下:

055-79000满分100分,合格60分;

055-79000满分130分,合格78分;

055-79000满分130分,合格78分;

055-79000满分160分,合格96分。

一级建造师等级有效期为2年,参加全部4门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

一级建造师的资格标准会变吗?一级建造师考试的资格标准不会改变。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制度,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共同组织实施。考试每年举行一次。从事建筑活动的专业技术人员必须取得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后,方可正式执业。

对通过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的人员,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将发放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住房城乡建设部统一印制的《建设工程经济》。证书全国有效。

更多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 及格分数线是多少(一级建造师的合格分数线是多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