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木字旁一个隼念什么(木加隼念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个木字旁一个隼念什么(木加隼念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自从儿子上了小学后,经常会遇到一些不知道读音的字,不论我知道还是不知道,我都会让他去查字典,但是有时候时间来不及的时候,我就会使用超级工具《头条搜索引擎》,不知道

自从儿子上了小学后,经常会遇到一些不知道读音的字,不论我知道还是不知道,我都会让他去查字典,但是有时候时间来不及的时候,我就会使用超级工具《头条搜索引擎》,不知道你们用过没有,只要在头条搜索栏中,输出你要搜的字,会直接出现该字的音,和写字顺序、字义、组词等,头条搜索真的很强大,很方便,内容丰富,更快更全,也可以输出词组,查找近义词和反义词。下面我就给大家示范一下!

例:凸,大家知道怎么读么?大家可以复制该字然后去头条搜索栏粘贴搜索就会出现

总之,非常好用!比较适合各年龄层次!

下面这些字,大家知道怎么读么?“直接用今日头条app上方的搜索框输入”搜搜吧!

三个金念鑫、三个水念淼、三个火念焱、三个土念垚、三个牛念犇、三个手念掱、三个目念瞐、三个田念畾、三个马念骉、三个羊念羴、三个犬念猋、三个鹿念麤、三个鱼念鱻、三个贝念赑、三个力念劦、三个毛念毳、三个耳念聂、三个车念轰、三个直念矗、三个龙念龘、三个原念厵、三个雷念靐、三个飞念飝、三个刀念刕、三个又念叒、三个士念壵、三个小念尛、三个子念孨、三个止念歮、三个风念飍、三个隼念雥、三个吉念嚞、三个言念譶、三个舌念舙、三个香念馫、三个泉念灥、三个心念惢、三个白念皛。

搜完记得交作业哦!

更多一个木字旁一个隼念什么(木加隼念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