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情侣黄钻怎么开通一定要情侣空间吗?(qq情侣黄钻怎么开划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qq情侣黄钻怎么开通一定要情侣空间吗?(qq情侣黄钻怎么开划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何打开qq黄钻:首先登录您的qq,然后在您的个人资料的图标列表中找到并点击您未点亮的“qq黄钻图标”。点击后会弹出一个网页,如图:然后在网页中输入想要邀请打开的好友的qq号,再点击“发送邀请”打开qq黄色菱形。如图:最后会弹出确认打开的窗口,提示打开qq情侣黄钻几个月。点击确认付款,一般通过q币和q点进行。可以尝试使用支付宝或者财付通进行支付金额。

如图:2。qq爱好者的黄钻多少钱?每月支付10Q币或100Q点开通/续费情侣黄钻(好像只支持q币和Q点)。

一个月10q币,需要开几个月,也就是几个月的钱。小学乘法很简单。三。qq情侣黄钻特权介绍:1。太空情侣免费装扮;2.空间专属情侣挂件;3.情侣黄钻标志;4.空间点加速度;4.qq情侣黄钻注意事项:1。对方接受你的邀请后会和你分享情侣黄钻的特权;如果对方拒绝邀请,可以选择另一个好友发送邀请;同时,你只能和一个好朋友分享情人黄钻。2.在你的黄钻有效期内,情侣的黄钻有效;所以请记得保持你的黄钻有效。3.如果已经开启情侣空间,只能选择另一半情侣空间开启情侣黄钻;如果你还没有打开情侣空间,情侣黄钻会在打开成功后自动为你打开情侣空间。

4.当你的情侣空间被释放后,你与伴侣的黄钻关系将自动解除,你可以邀请其他人再次打开情侣黄钻。5.情侣空间的情侣黄钻特权,只有你和另一半一起打开情侣空间才能享受;情侣空间未开通时,只能在QQ空间享受情侣黄钻特权。6.当情侣双方都为情侣黄钻套餐付费时,剩余包月时间较长的一方将作为到期时间。比如小A的情侣黄钻有效期是11月,小B的情侣黄钻有效期是12月。双方成为情侣黄钻后,以小B的包月时间为准。

情侣如何开qq黄钻1?打开QQ应用,在QQ主页面找到如下动态选项,点击该选项进入动态页面,如下图所示。2.在动态页面中找到左上方的好友动态选项,点击该选项进入好友动态页面,如下图所示。

3.在好友动态页面左上方找到你的QQ头像,点击头像进入我的个人空间,如下图所示。

4.在空间页面中找到情侣空间选项,点击该选项进入情侣空间页面,如下图所示。5.找到情侣空间页面右上方的黄钻标志,点击标志,进入情侣黄钻开启页面,如下图所示。6.在情侣黄钻开启页面找到开启情侣黄钻选项,点击该选项进入日期选择页面,如下图所示。7.在日期选择页面选择想要开通的时间,输入支付密码在相应的时间开通情侣黄钻,如下图所示。

你好,情侣黄钻怎么开?点击QQ右上角的“开启情侣黄钻”,就会进入情侣黄钻的开启页面:http://sweet.snsapp.qq.com/vip/.点击“发送邀请”,开启情侣黄钻。每月支付10Q币或100Q积分开通/续费情侣黄钻(仅支持q币和Q积分支付)。

更多qq情侣黄钻怎么开通一定要情侣空间吗?(qq情侣黄钻怎么开划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