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是什么病(bf全称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bf是什么病(bf全称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bf是什么意思?什么单词缩写?

bf的意思是男朋友,是boy friend的缩写。

重点词汇解释

friend 

英 [frend]? 美 [frend]    

n. 朋友;支持者;友人

vt. 与......为友

例句: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翻译:患难之交才是真朋友。

用法

n. (名词)

1、friend的基本意思是“朋友,友人”,一般没有血缘关系。引申为“同胞”或“自己人”“同盟者”,还可指“极有益或熟悉的事物”。其首字母大写时可表示“(基督教)公谊会教友”。

2、friend可用于在公开场合对人的称呼。

扩展资料:

反义词

enemy

英 ['en?mi]? 美 ['en?mi]    

n. 敌人;敌军;有害物

例句:The city is held by the enemy.

翻译:这座城市已被敌人占领。

用法

n. (名词)

enemy的基本意思是“仇敌”“敌人”,可指一个人的“仇敌”,也可指一个阶级或一个国家的“敌人”。可用作个体名词,也可用作集体名词,常与定冠词the连用,用作集体名词时,意思是“敌军”,作主语时,可与单、复数动词连用。

bf是什么意思?

BF,网络流行词,即boyfriend的简称,就是男朋友的意思。

该词是相对于GF(girl friend)而言的。一般情况下,BF是boyfriend 的简称,也就是平常所说的男朋友,是相对于girlfriend(GF)而言的。

相关信息:

由于自由恋爱的发展,男朋友在人们心中的概念也从单一的男生朋友发展到了做“丈夫”之前的对象的代名词。

大部分人对“男朋友”的理解都是他是和你有恋爱关系的男生,可是把你的男性朋友说成是你的男朋友也不为过,因为现在人都开放了,男女之间也有友谊这种关系了。

“BF”的解释

BF的含义很多,列举如下:

1、BF,黑羽(游戏王卡组系列之一),游戏王卡组系列之一。黑羽怪兽命名方式并非完全一致。动画的黑羽怪兽的名称大多数是由天气状况加上与风相关的名词;漫画的黑羽怪兽除黑羽驯鸟师-漆黑之鹰匠·乔以外,全部为夜晚的景象加上经典冷武器名称。

2、BF最常见的说法是boy friend的简称,就是男朋友的意思。这是相对于GF(girl friend)而言的.在男同性群体比较常见,意思是另一半的意思,既可以是兄弟又可以使情侣的对象。

3、BF(泡泡战士)《泡泡战士》(BubbleFighter) 是由NEXON旗下休闲工作室Lodumani研发的泡泡系列三部曲之一,是第一款Q版第三人称射击游戏。

韩服由韩国NEXON公司运营 已于2009年1月22日公测。2010年1月8日盛大与韩国休闲游戏名厂Nexon签订泡泡战士中国大陆地区代理运营协议,国服预计将于11月初首次测试,年底大规模测试

4、BF,BlowFish算法中,有一个核心加密函数:BF_En(后文详细介绍)。该函数输入64位信息,运算后, 以64位密文的形式输出。 用BlowFish算法加密信息,需要两个过程:密钥预处理,信息加密。

5、BF,Brainfuck是一种极小化的计算机语言,它是由Urban Müller在1993年创建的。Müller的目标是建立一种简单的、可以用最小的编译器来实现的、符合图灵完全思想的编程语言。这种语言由八种状态构成,为Amiga机器编写的编译器(第二版)只有240个字节大小!

就象它的名字所暗示的,brainfuck程序很难读懂。尽管如此,brainfuck图灵机一样可以完成任何计算任务。虽然brainfuck的计算方式如此与众不同,但它确实能够正确运行。

这种语言,是一种按照“Turing complete(图灵完备)”思想设计的语言,它的主要设计思路是:用最小的概念实现一种“简单”的语言,BrainF**k 语言只有八种符号,所有的操作都由这八种符号的组合来完成。

BF是什么意思

BF是一个简称。有两个含义。

1、Bachelor of Finance 财政学学士。

2、boy friend男朋友。

1、Bachelor of Finance 财政学学士 运用举例。

He?obtained?his?Bachelor'sdegree?in?Accounting。

from?Shanghai?University?ofFinance?andEconomics,?a?Master's?degree?in Economics?and?a?Ph。

获管理科学博士、复旦大学经济学硕士、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

2、boy friend男朋友 运用举例。

She?was?thrilled?and?shy?when she?heard?"I?love?you"?from?her?boy?friend。

当她听到她男朋友说“我爱你”的时候,她很激动也很害羞。

BF释义。

abbr.Bachelor of Finance? 财政学学士。

Prefer?Bachelor?degree?of Accounting or?Finance?major。

大学本科学历,会计或金融专业。

2.abbr.boy friend? 男朋友。

can?eat?some。

I?guess?that?my?boy friend?also?likes?it。

我可以吃一些。我猜我的男朋友也喜欢。

类似“BF”的英语缩写。

直接存款/存账指示? ? ? DCI(Direct Credit Instruction)。

直接扣款/扣账指示? DDI(Direct Debit Instruction)。

直接结算参与者 DCP(Direct Clearing Participant)。

非结算参与者? ? NCP(Non-Clearing Participant?)。

相对强弱指数RSI(Relative Strength Indicator)。

更多bf是什么病(bf全称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