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技术学校(七台河技工学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七台河技术学校(七台河技工学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七台河技校有七台河技校、大航技校、龙翔技校、七台河新艺音乐学校等。

七台河技工学校黑龙江七台河市技工学校我校主要从事技术工人的培训。七台河市技工学校基于制度与人文相结合的管理理念,凭借优美的校园环境、舒适的住宿条件、优秀的师资力量,成为七台河市每年评价较好的学校之一。

大航技校简介: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大航电子技校。其办公地址位于中国三大保护煤田之一的七台河,七台河市桃北街七委。大航技校主要提供社会教育,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

龙翔技校简介龙翔技校是2007年经市政府批准的培养技能型人才的高级技工学校。目前拥有4个校区,6家公司,总占地面积300多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资产3.6亿,教职工360人,注册学生6000余人,连续六年位居全市第一。学校有4个系,5个系,25个热门专业,23个校内实习基地,125个校外实习基地。2017年在深交所上市,是运城市职业教育十大品牌学校,山西省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全国职业教育百强学校。

更多七台河技术学校(七台河技工学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