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可以分两年考吗(一建分2年考应该先报考哪二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建可以分两年考吗(一建分2年考应该先报考哪二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是零基础考生,建议先考公共科目,这是基础,更容易。如果是相关专业的考生,可以先考最难的模拟题。大多数人都说,练完了,建设就结束了。可以先考最难的,为自己积累信心。

1.建立考试科目搭配的分析、管理和实践。

难度:

连接程度:

花费的时间:

管理案例是一级建造师所有科目中联系最紧密的,甚至可以说。实习既有网络计划的管理,也有质量和安全的管理等。是一门比较综合的学科。从学习相关性的角度来看,管理学的学习有利于促进实践的学习。

和经济实践。

难度:

连接程度:

花费的时间:

这两门学科结合起来相对困难;相对于其他两门公共课,经济学更需要理解,死记硬背学经济学是不行的。施工评估的内容与实务科目有很多相似之处,可以结合起来学习理解,如工程量的偏差、建筑安装工程造价的计算等。

和管理经济

难度:

连接程度:

花费的时间:

两门课的联系不是很大,主要是工程造价在一定程度上有关系,但是两门课合并的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为下一年的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

和法规。

难度:

连接程度:

花费的时间:

这种二门组合是最容易的组合,记忆的内容很多,可以灵活安排学习时间。

一级建造师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是怎样的?科目有四个:《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分为10个专业类别:建筑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与广播工程、采矿工程、机电工程。

按照知识的顺序,先看公共课,再看实践。公共课的很多知识都会用到实践中。根据难易程度,你应该先参加模拟考试。只要实践过了,再过一年修三门公共课应该是事。如果公共课过了,再考实践课还是很难的。如果实践失败,每两年进行一轮,其他三门课程到期,那么四门课程都要复读。

更多一建可以分两年考吗(一建分2年考应该先报考哪二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