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超被毁灭的宇宙(龙珠超十二宇宙之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龙珠超被毁灭的宇宙(龙珠超十二宇宙之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龙珠里最神奇的是龙,它可以实现你的任何愿望。地球的龙能力不如柯美星球,柯美星球不如超级龙。但是,龙珠这种东西是违背宇宙规律的。过去的已经成为事实,再改会造成本质上的不和谐。755-79000年频繁使用龙珠导致负能量太多,以至于出现了一条非常强大的邪龙。未来如果超级龙珠使用次数过多,会产生更强大的邪龙。那谁能阻止呢?

虽然《龙珠GT》被很多人认可,但也有人反对,说这不是鸟山明的第一部作品。然而,龙珠超的很多东西都与龙珠GT有关。悟空的孙女仍然叫小芳,贝吉塔的女儿仍然叫布拉。以此类推,恶龙出现在龙珠超后期的概率也很高。土龙的能力连一个小角色都杀不死,但是产生的负能量却可以如此强大。

超级巨龙是由龙神萨拉玛制造的,它的制造者实力相当可圈可点。就像制造大地龙珠的神一样,当时看起来战力很强。但是,超级龙珠的能力确实更可怕,它可以完成任何愿望。如果一个邪恶的神得到了超级龙珠,直接毁灭了众神和王者,那么宇宙就由他来统治,悟空等人对它就没有任何用处了,就像他们对死不了的扎马斯那样。

龙珠世界观的拓展大到你无法想象。地球龙珠的大小只有台球那么大,而超级龙珠的大小有地球那么大。悟空和贝吉塔的战斗力需要大大提高,现在勉强和毁灭者打。还是向战斗力天使迈进了一大步。新敌人的出现会让悟空和贝吉塔的战斗力完全凌驾于毁灭之神之上,从而可以面对变异的超级邪龙。

更多龙珠超被毁灭的宇宙(龙珠超十二宇宙之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