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lessly(limitless的动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limitlessly(limitless的动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限制&限制&限制(高频词汇)用法概述

limit,在美国当代英语语料库的2万个常用词中,limit作为动词的用法排在第3045位,在4.5亿个单词中出现了11038次;最频繁搭配:名词搭配:学习限制法规限制期限限制空间限制,形容词搭配:功能限制固有限制重要限制现在限制某些限制,动词搭配:对限制施加限制识别限制,意义分析:1。限制,核武器的限制,限制(复数形式)限制,局限,局限,尽管她作为一个演员有局限性,但她是一个伟大的演员。尽管她作为一名演员有其局限性,但她仍然是一名出色的演员。常用搭配:损害限制名词控制损失;(在战争中)为了减少伤亡,政府参与了一项限制损失的行动,以尽量减少丑闻的影响。政府已经站出来与其他党派一起行动,以尽量减少这一丑闻的影响。limiting,在美国当代英语语料库统计的2万个常用词中,limiting作为动词排在第9753位,在4.5亿个单词中出现了1646次。最频繁搭配:名词搭配:限制因素限制访问限制幅度限制术语限制增长,词义分析:1。限制性;有限制,你有有限的选择。你的选择非常有限。limitless,在美国当代英语语料库统计的2万个常用词中,limitless作为动词的用法排在第13986位,在4.5亿个单词中出现826次;最频繁搭配:名词搭配:无限可能无限机会无限能量无限潜力,其他搭配:几乎无限貌似无限seemless实质无限,词义分析:1。不限,不限;无边无际的天空。

更多limitlessly(limitless的动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